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经验]暗黑猎人成长经验个人谈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2-13 04:01

玩了不少网游,一直喜欢玩猎人.来到神泣,我也是选择了猎人,普通是猎人,困难(53级)也是(我普通模式错误地选择了猎人,练级痛苦死了).本来,我属于一个游戏工会的一分子进驻神泣威勒斯之风暴海湾的,但是,公测第一个星期时候,苦苦挤线1-2小时的无奈(大家还记得吧!),让我们"南粤之颠工会"工会宣布撤出游戏.但是,我没有跟随工会撤出,我,选择了留下来!下面,结合我的经验,对猎人这职业做个分析:

1.普通模式千万别练猎人,猎人应该属于困难模式玩的.

2.猎人一定要经得起寂寞,要有慢慢打怪升级的心理准备.

3.猎人一定要结交猎人朋友,游戏里,除了猎人和猎人组队练级,其他职业一般不会组你(有工会"带"另外说).所以,我的普通猎人7\8个猎人建立了个猎人工会----"天下为弓",大家齐心协力地合作,终于50级毕业.困难时候,我很高兴认识了从游戏"骑士"转到"神泣"来的血色北极(猎人)\血色雨贝(JS)\血色随意\血色阿龙(猎人)等.我们几乎在线都一起玩,特别是雨贝,陪我们走过了所有神泣路程,耐心得给我们几个加血;我普通猎人时候基本没组过JS,全是自己喝红练的.游戏里的相遇相知,成了好朋友,当"南粤之颠"工会在神泣中彻底消失时候,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血色天空"工会,而且协助管理这个工会.同我们这个区的,谁不认识我们"血色天空"?不管你是光明的还是黑暗的.我们这工会,猎人多\近战多,虽然现在没有KOK\友情这2个工会那么多高级玩家,但是我们工会绝对是个团结\互助\快乐的工会,有人缘\有人情味的工会.在这里BS一下光明卖号走人的垃圾--"潇洒贝贝",说我们血色的几个猎人战场"刷"战功.刷个PP啊?我53级满开始混战场3,到现在已经2个多月了,没练过级,经验保持0.0%两个多月,杀人才17000+.喜欢上战场3的,谁不认识我粤月亮?如果是"刷"战场,早就N个红五星了.那垃圾CK--"潇洒贝贝"经常被我开砰然杀,走人还不忘记刷喇叭咬人,超级BT.

4.猎人武器的选择问题,练级建议用标枪,杀人用弓,武器双修.呵呵,我是洗了技能重新双修的.任务武器有2把,不要错过,一是25任务弓,二是45任务标枪,超级变态啊,这两武器.这里要强烈反映个问题给官方,为何我做45任务武器时候,出了个BUG,任务道具突然消失了,害得我做不了任务拿不到45任务标枪.

5.猎人加属性点问题,建议敏+到100-150,其他全幸运.我开始也是加错,后来洗的点.

6.技能的学习问题,主要是学:体能训练3级\背包3级\语言3级(泡光明MM\结交光明朋友必须)\弓类投掷类武器专精和掌握都3级;砰然3级\缓速3级\瞄准射击3级\瞄准3级\射击训练3级;3级\潜能1级\绝对射击1级\;骨刺1级\快速射击3级\穿透3级\乱射3级\血腥3级.其他的看情况自己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