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人类]30级骑士组队刷怪心得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7-19 16:22

圣骑士是一个队伍的核心,一个好的骑士不光是可以保护好队友,还可以提高队伍的练及效率!

我先说一下我的加点,我现在30级总共加了15点的精神,其他全部加的体质。加了点精神主要是提高魔法抵抗力,加体就不用说了加防加血嘛!玩过骑士的都知道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都不会很大,一般没有生命危险。全体骑士就怕群怪放魔法攻击,打的很疼,掉血很快的。我30级骑士不加技能的时候是4100多的血、280多点防御力、不到40的抵抗,群刷黄颜色的怪(主要以物理攻击为主的怪)一次引8-10个,等队里的法师刷完了我只掉三分之一的血。(说明:1骑士+1法师的队)要是打6-8个魔法攻击为主的怪那我就很难受,刷完了我的血只剩三分之一,有时候还要吃药。所以骑士要加一点精神,提高魔法攻击的抵抗力。

现在说一下组队神殿里面群刷的心得经验

如果要是在神殿里面群刷就一定要组一个牧师,外加两三个法师。有牧师在我们群刷或是帮朋友杀BOSS都很轻松的。组队在神殿群刷一定要相互配合好,在引怪之前把状态加满。在房间里跑一圈之后把怪都引到身边,依次要放的技能是:嘲讽+震地+拦截+嘶哑,间断放虚弱、诅咒,活力跟蓝多就+致盲,然后在就是围着怪跑圈,1来可以减少怪对你的伤害,2减少牧师的压力。我引好怪以后要做的事就把怪拉住,不让怪去打法师或牧师,拉不住怪的骑士不能叫骑士,只能叫肉盾。在这里有很多细节的东西要注意,法师要等骑士放完嘲讽后再打怪,或者等放完震地后再刷。(因为震地技能要跳起来,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这点很重要的,如果法师不懂的配合,比如说在拉怪中,骑士还没放嘲讽技能有法师就先打怪了,那这个队伍是很没有效率的也很危险,有时都有可能灭团。在法师刷怪的时候,牧师站在最后面,只要帮骑士加血就可以了。骑士在一队伍中的地位绝对是第一,要是骑士都死了,这个队肯定要灭团了。在法师群刷的时候,骑士的视角要锁定在法师身上,把跑过去的怪用虚弱诅咒拉过来。如果骑士怕有1-2个怪去打法师可以在法师刷怪的时候帮忙打怪,放复仇技能来增加怪的仇恨,一般的话就能很好的拉住怪。一个好的骑士是遇到任何情况都可以解决的,能保护好队友的骑士才能叫骑士。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了,有时间再写。这都是我的经验心得,有没有说到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照例,我是电信威勒斯-风暴海湾区的圣骑士:阿牛的老婆。欢迎大家加我一起交流,一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