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综合]神泣练级打宝地点大放送(图文)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7-11 04:21

网上流传着很多经验帖,布拉格网游公会先遣队有幸能在神泣内测中一展风采,自是不甘落人后。今日特奉上本公会先遣队成员独家经验帖

由于公会选择的是愤怒阵营,所以有些局限性还请见谅

野蛮人在苏特轮出生,暗精灵在亚尔顿出生,新手练级一般在门口找怪打就成了,如果人多还可以稍微跑远点.操作好的护卫可以在16级左右带两个FS一个JS去废墟练级.那里有好装备暴的 大家到了19的时候就可以转去2图杀青蛙了!

刚到这个地图的时候,大家可以去门口那个小池塘去杀杀青蛙跟虫子,经验都是挺高的.大概26的时候就去阿麦罗路口上面那个小树林杀人鱼了,特别注意!!!这里的人鱼会暴一个叫灵魂核心的材料,千万不要丢掉或者是卖掉,这个材料是做29级帽子任务的材料,需要30个,内测的时候价格炒到了10W一个!!!!!37帽子任务就在地图2坐上角的那个铁匠接任务了,任务物品是30个魔鬼核心25级的时候在斯坦母镇那里的铁匠那里接一个武器任务,这个任务一定要接!!早期的这里的任务武器是非常厉害的,可以用到30左右,任务接了之后去卡拉莫之屋交一封信,然后FS,CK,JS到莫里丝林地去杀BOSS,任务有提示的,DS,HW去阿拉其林地上面那两个小金字塔的地方杀BOSS,杀完后拿到任务物品回镇上交任务就可以得到一个极品武器了,护卫是拿到盾.30级以前可以去相应的几个地方去练级,考虑到公测人多,所以特别多提供几个地方让大家去找地方,30左右了大家就可以去卡莫拉之屋刷FB了,以前我是27级的时候去的,操作技术好的HW就可以早点去那里(例如在下 ).本人建议大家25左右拿了武器之后去2战场里面刷FB,里面会暴很多宝石的,那个FB就在战场2地图的左上角那个点那里.基本上在卡屋可以混到35之后,大家就可以考虑去战场三混混了.去战场三要先去伊丽丝,从斯坦母镇左边一直走就可以了,地图有标住的.

大家看标住,那里有很多传送员,你找到去艾格城的传送员就可以去战场三(既艾格城).顺便解释下,坐骑也是在这里买的,大家一定要存钱的,40级坐骑1000+W,不存是根本买不起的.坐骑附近有传送员去地下交易城,那里可以跟光明的进行交易,因为我们会经常打到光明装备,丢商店的话就太可惜了.好了,大家看战场三地图

这里的光明的人级别都比较高的,看到就集体冲过去杀就是了......这里FB同样也是暴宝石的,3级宝石.好了,大家看最后一张地图

在内测期间,披风一直是个非常紧缺的东西,内测一个好披风可以卖到300W的,无聊的CK们可以来这里刷刷的,而且经验也很高的.有45左右的怪刷出来的.

在这里的主城可以接44级帽子任务,这里的帽子就是要求不灭核心了.同样也是30个,大家要记得积累了

好了,先写到这里,相信这些资料可以帮助一个菜鸟迅速成长起来的,请大家仔细阅读,看了记得回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