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兽亦有情(一)―献给Shaiya的所有怪怪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2:26

男人转过头。看到身后,不远的地方,一只小小的黑色幼兽叫唤着。

他的瞳孔缩了缩。

他弯下腰,轻轻唤着这个小东西,“来,来这边。”

黑兽犹豫的向后退了退,还未及反应,就被一只手闪电般捉着后颈拎了起来。

“看样子,是很久没有进食了。可惜看到的是我啊```”虽然只是淡淡的两句话,小兽已经意识到自己初次的“狩猎”完全失败,它疯狂的扭动着想要摆脱那只魔掌,最后还是脱了力绝望的安静了。

男人看着这个,一眼望过去就象是小黑猫的幼豹。按理说这么幼齿的家伙应该还在父母的庇佑之下才对,不知道怎么会独自跑出来觅食。带着它,太不方便了;可放着它不管,看样子是一定会迷路。

“``````我还真是劳碌命。”他苦笑,把对自己丝毫构不成威胁的小家伙放到了肩头,拿出肉干喂它。“不过事情越来越有趣了,那其中似乎有不错的家伙呢。”

“咳咳```黑暗中的朋友们,既然你们不肯出来见我,那我只好冒昧了。”男人彬彬有礼的自言自语着,偏离了小路,向森林深处的某个方向走去。

看着面前的山洞,他的眉头皱了起来。虽然很淡,可他还是感觉到了飘出来的血腥味。领口一紧,低头发现小黑兽咬着自己的衣服,浑身的毛直立着。

“是啊,里面有东西,”他笑着开口,“或者说``````有你的东西。”

这简直是一块墓地。

他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的情景,腐臭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山洞,到处是伤痕累累的黑豹尸体。男人弯下腰,翻看离他最近的一具。致命伤是锐器造成,长短不一的伤痕深可见骨。

他叹了口气,“大概一二百具尸体啊```一族都被灭了么?”看这些尸身的状态,应该是激发了所有潜能进入战斗的,可怕的爆发力和如此多的族人都不能逃过劫数,莫非是那方势力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正在思索中,他的背后传来锐利的风声,一只巨大的黑豹敏捷地落在他刚刚站立的地方。轻轻瞄了它一眼,男人就又自顾自的思考起来。

锐利的牙齿,强壮有力的四肢和刚刚动作起来那完美的弧线,充分体现了这只变身后黑豹的危险性。可在这个男人面前,它被彻头彻尾的忽视了。刚才的全力一击,完全落了空,似乎只是晃了晃,男人就闪开了它的攻击,那比自己还快的速度``````

实力有别!它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毕竟这已经是第二次交锋了,想起被自己当作食物的他捉在手里,也是丝毫没看清对方出手的动作。它知道,自己不是眼前这个男人的对手。

可是它不能败!回头望了望族人们。自从上次和这个男人的同类们交手后,他们就都累倒睡着了。如今,只剩它,来守护他们,直到他们醒来!

“吼”它低低地嘶叫着,用身体挡在他的面前,阻止他继续前进。

他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进入战斗状态的家伙,再看看它身后那些巨大的尸体。现在的它,只能算是人类中的幼儿吧。

“好吧,小家伙,你能做什么呢?”男人看着这个几乎比自己大一倍的黑豹。无论体形多么庞大,外表多么凶恶,就兽族而言,始终,还只是个孩子啊。

看着它示威似的向族人靠了靠,他叹息,可怜的小东西,,它的字典里,还没有死这个概念吗?

“如果,你是要守护他们。”他指了指四周的尸体,“那我告诉你,完全没这个必要了。他们已经死了,明白么?死,就是再也不会动了,没有生命,无论你怎么叫,怎么喊,他们都不会再起来了。明白么?”

黑豹呆住了。不会动,不是睡着了?死,他骗我!不久之前,爸爸妈妈还温柔地舔着自己的皮毛。不久之前,叔叔阿姨们还在逗自己与自己玩耍。他们不会动,是睡着了!很快,很快就会醒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