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综合]GS和GS的区别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7-22 05:27

先生命本人的GS属性看得惯就看,看不惯别乱发,被人笑跟我没关系。先前驳我帖子那哥们,说实在的,就瞧不起你这样的,什么都是“我朋友怎么怎么样。”“我朋友多么多么NB。”这类的,那你的成绩在哪里?光说不练嘴把势。你就把你那个添饭的窟窿管住,别再喷生理毒素OK?

先说说技能和属性。

一,GS的攻击低只是被某些人误认为是只靠BJ来打人的职业。事先声明,如果你的等级是在50+,目标等级在55+以上,那么你的幸运可以被认为是半作废。如果是60+的目标,你幸运是是全作废。一般来说,所有的游戏只要是带幸运属性,和BJ的都有等级压制的问题,虽然有的游戏说绝对没有,那么1+的打60+不穿任何装备的人物为什么不掉血?(攻击足够破防御的属性)任何人都不可能挑战比自己高15+以上的职业,就算是属性过了,也不能,这就是等级间的区分。

这游戏主要的中心就是战场,要不出两个联盟算什么意思?难道是要大家交朋友?那我就不明白了,学了语言精通后,打人之前还告诉敌对玩家说“哥们,我要宰你了,别动啊。”想想都觉得离谱。

弓手的职业:

现在的弓手都分两种,一种是所谓的BJ流,一种是我所说的远程杀手。先说说这两种职业的区别。

BJ流:BJ超高,是可以打出很高的攻击,但是,请看清,能对付的职业只有FS,MS。近战所有职业都能对他产生致命的伤害。

远程杀手:虽然BJ没有BJ流的高,但近战攻击可以说和CK或ZS相差无几,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其速度快,我奉劝所有远程杀手请自带单手剑随时准备和CK,ZS硬拼,以远程物理的优势先掉其1/2血量,再与其近战搏杀(技术不好可以采用近战搏杀,技术好的完全可以不浪费生命力或少量生命力杀死对手。)

BJ流我累死他,叫他杀个CK我看看?杀个ZS我看看。简直比上月亮还难。

弓手的技能:

众所周知,所有的技能并不是废品。但有些实在是没用。自己揣摩吧。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所说的PK技能顺序,100%是PK最佳选择,不信就试试。再次公布下顺序并写明公略。

骨刺:定住目标3秒。

瞄准:减少目标射击防御。

快速射击:快速射出2~3支箭,时间刚刚赶上目标石化消失。

瞄准射击:100%命中,附加伤害。

这4技能只是PK入门的哥们们的借鉴。高手在这4个技能中需要穿插别的技能。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技术,大家认为怎么加便利就怎么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