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人类]牧师技能心得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7-05 02:59

大家好~我是在一区博格的一名初学道士--牧师。至今仍未毕业。不知道这帖子发了有没人看,所以请有心的观众给点心机看看我对牧师这一神圣职业的一点小小的概述。在这先谢啦!

对于加点:首先我认为主观的先把目的先明确-我就是个3智2精的道士。也许比较普遍。但这确实满足到我作为一个泡菜爱好者的需要。在疯狂的刷副本过程中我体会到-大部分职业对牧师的要求是最高的。确实身为队医你总要在人最需要你的时候做出你该做的工作。(神圣啊!)但是主观的想:你满足到了什么?把一个肉球(骑士)的血补的爆满-将他们受攻击的魔法全部驱除。只是为了这样?我不是这样想的。我认为任何一个职业只要是你选择你都会希望他能多点学会的技能。可以发挥多点作用。我也需要生活我也要买太阳吃啊!难不成我就看着FS 在那些场合成天抛头露面永远把我们这样神圣的工作继续默默无闻的做下去?所以我决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牧师是全能的~在做好本分的同时把自己的地位提高。昨晚:一QS 42 。一FS 40。还有我到麦FB。本来有两个FS的!另一个--------。我们的肉球很争气在2层打的时候他的动作标准让我真的无懈可击。根本就是站着分经验。由于2层屋子小qs也比较轻松。过会我无意中看见自己的攻击技能有招碎冰~前期都拿着魔法污染逛世界。也根本没想过群怪这个概念。接着我就想着去试用下这样的技能。原来我总爱把伤害值去掉但是我看着怪掉血想起就把伤害打开看看。结果发现——这招挺牛2。层的怪当时我看是黄色。带有附加属性。法师群攻过后我马上试探了一下。攻击在800-1000我不明白跟我同等级的法师为什么出的攻击会比我低。但是我觉得平时组队大家一般都是这样的铁三角组合。FS+MS+QS消灭怪速度当然越快越好~QS都能让他减轻许多负担。这时候你的任务很明显了!当QS满屏幕引怪的时候注意他的血跟着他跑注意和他的位置别引上其他的了这就让他头疼了。尽量在他让怪围着的时候加多几次血让血饱满并让你认为足够你放一次碎冰的时候偷袭这些围着肉球的怪物。刚刚忘记说了我的碎冰只是一级。咛唱需要3-4秒。这样广告上的大标题出来了:刷FB效率。高举这样的旗号人家也会敬MS三分了吧。

觉得一手快心急写的多了点:大家能看的懂就好了。希望大家多写帖子。多交流。

MS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