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寻找光明女神的年轻人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3

在一个细雨蒙蒙的清晨,一个洪亮高亢的孩啼声划过黑暗部落的天空,一位神秘迷人的小公主就诞生在这充满魔幻而具有神奇力量的古老部落里。在众星捧月的黑暗世界里,小公主无忧无滤的、快乐的一天天地长大成人,出落成一位心地善良、聪明伶俐、极具爱心的美丽姑娘!

一天,小公主梦到了一位高大英俊的少年,他骑着一匹高头大马,四处找寻他的心上人,那种焦急的神态溢于言表,他准备带上他的心上人一起奔往另一个充满光明的晴朗天空。小公主想给予这位英俊少年帮助,带他去找他的心上人。但少年不知道他的心上人长的什么样,也不知道心上人身处何方,他只知道牧师告诉他说:他的心上人就在寻找光明部落的路上。于是,小公主哭了,她多么想帮助这位英俊的少年啊!

醒来后,小公主跑到森林深处的那块山坡上去习武,她的七彩魔杖已经练到了8层,魔杖发出的魔法冲击波穿透岩石,产生的魔力弥漫整个山坡,犹如天崩地裂,绚丽的魔光让人眼花缭乱。突然,她听到有个微弱的声音隐隐传来:“救命......救命啊......”顺声望去,见一匹枣红马正驮着一位面色苍白,手握双刃剑的年轻人,小公主急忙上前把少年从马上扶了下来。她见这位年轻人体力微弱、奄奄一息样子,马上聚神凝气,然后用她纤纤的细手在年轻人额头轻轻一点,年轻人立刻恢复了神采!小公主问年轻人从哪来,到哪去,她想给他帮助,年轻人向小公主道谢了救命之恩后一一告诉了她。公主听完后楞住了:难道这位翩翩少年就是梦里要寻找心上人的那位英俊少年吗?公主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说:“你的心上人是不是就在寻找光明部落的路上?”年轻人点了点头答到:“对”!小公主又说:“你也不知道你的心上人长的什么样是吗?”,年轻人使劲点了点头道:“对,对呀!”年轻人睁大了好奇的眼睛看着小公主。公主说:“听部落里的族长讲,我们和光明部落势不两立、水火不容,谁要想到达光明部落的天空,那黑暗部落的所有神秘力量和神奇魔幻就会出来阻止,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行。”年轻人面带刚毅地说:“公主,我什么都不怕,只要能在光明的路上寻找到我的心上人,就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你能帮助我吗?”看着年轻人对爱情的忠贞,对光明的渴望,公主点了点头,决定用自己神秘的力量来帮助这位年轻人。

小公主和年轻人出发了,他们向着光明的天空出发了,一路上的洪水猛兽,一路上的艰难险阻,一路上生死交锋,一路上的撕咬搏杀......小公主倾注了自己所有的心力帮助年轻人,她的复活术、她的生命术、她的愈术......让年轻人一次次冲出丛围,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看到光明的希望,,就在他们要到达光明部落的村头时,小公主倒在了巫师的魔爪下,她化成一股神奇的精神力量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把年轻人送进了光明的部落,而公主自己却消失在茫茫的天际。

当年轻人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一群光明部落的男女老少把他团团围住,一位美丽动人的光明女神正把年轻人轻轻地揽在怀中,面带微笑的看着他,年轻人好象在做梦,女神的微笑那么熟悉、女神的面孔那么亲切,仿佛刚刚离去的小公主,他不顾一切地扑向女神,大声喊到:“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的SY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