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经验]战士的加点心得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2-10 12:29

各位玩家.大家好..!以下战士用"ZS"代替.!

我⒋电信⒊区艾德里亚一名玩家.!

普通模式已经毕业哒困难模式才玩↓正题.

作为一名ZS.我想更注重于进攻.而且在Shaiya里ZS有很多主功技能.!

很多ZS在玩时出现一个误区..就是觉得打不过CK(刺客)..!

其实莫非其然..!只要点加正确..CK一样可以说能拿下..!

说真的有些人听说加了幸运可以爆击..!就老去加幸运..!作为ZS..!

这是完全错误的.!

如果想在战场上立足.或者说杀人的ZS..!

先说技能:

刺击:必须学到⒊级(必须)这是ZS饭碗技能.一般来说.用个刺击.!

或者最多加个技能``!就能秒杀FS.MS.WS.JS(法师.牧师.巫师.祭师).!

用好了对CK也是致命一击(QS除外.憎恨血牛)

旋风:学到⒉级及可.!因为⒊级与⒉级只是攻击范围的多少..!

在PK时``!那点范围``拿来屁用啊..!

还有双段攻击的``!就是连续攻击⒉下的技能..!也可以点到⒉-3级即可..!

加点方式:

体质放弃.幸运放弃.魔法放弃.

普通模式的话最好把敏捷点到⒍0左右就不点了(装备可以弥补很多上去)

象我现在一把畏惧御龙+25的敏``再装备上加点``就有100了..!

困难就可以加到70左右(反正困难多的是点).!

其余的就全点力量..!

这样一来``!FS.MS.WS.JS..!完全大可放心..!完全不是你对手..!

CK``!不必再担心打不到他..!只要一个刺击`你个旋风..!

随便再来⒉刀``CK就可以倒地了..!而且此时你的敏捷正好高..!

可以打到他..!

我的50ZS杀了300个人``只死了30次``忽忽..!

决斗..!杀100个死20次``!忽忽``还不错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