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经验]困难FS如何加属性点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2-02 16:43

关于困难FS加点,以本人观点来看,应该是5智2幸。

为什么这样说呢?你想,一个普通的FS加点肯定是要加5智的(怕死的前期还可以加4智1体)。而困难的FS则即能拥有普通FS的智力又能拥有困难CK的暴击,要知道,魔法暴击可不是闹着玩的,就是一个普通FS的一个3级能量球在没加幸运情况下最少也能暴出六七百来,你想,要是一个高魔法还在加幸运的情况下能暴出多少来?

也许有人说,那这样魔法攻击会大大减少。这样说没错,可你想想要是每大几下就一次暴击是什么感觉,还是魔法暴击。就算攻击少,能少过去一个普通的FS?有人说,打怪怎么办?当然,打怪是要和QS一起的,前期也许自己打还可以,而且前期怪也不是太厉害。在和QS组队时,高暴击也会大大减少打怪时间,这样升级不也很快吗?

好了,这只是本人观点,至于怎么样还是大家说了算。就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