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经验]关于QS我的心得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1-30 11:48

看了很多QS的文章,我觉得有多好笑的地方,首先拉怪,在副本里面确实是用跑着拉的,房间不大跑一圈,就可以拉完了,在外面就必须要用技能了,两个轮换来,不然你没发做到你拉怪最大化,当然你拉的时候,是要跑几步,用下技能,跑几步用下技能,不然你在图4的话,怪没拉完血就没了,然后就是看跑位了,把怪物拉来比较集中的时候,第一个技能不是嘲讽,应该是致盲,有魔法攻击的在嘶哑,拦截,然后看前面技能成功率,成功率高就在放个嘲讽,也可以放那个困难的减速技能。不高就跑圈吧,不然你放嘲讽的时候,很可能就被秒了,按着WD跑圈很容易,怪物也都在FS的攻击范围内,这样偶尔被大两下也不会太疼了。

只要是比较好的QS都是比较累人的,所以你不是高等级的去带小号就不要想站在那慢慢放技能,所有职业里面,最累的就是QS了,选着了QS你就要有,责任感,保护队友,提高效率,不能偷懒,本人是个小困难QS,我43级不要MS抗巢穴3和一个45FS单刷,46抗战3副本的蜘蛛(这个比较困难,里面有个技能太变态了,按比例掉血的),49抗图4蜘蛛,都不要MS,51组个MS打老虎,每次拉8到10只,装备英勇的23体质,3生命(觉得生命比精神好,毕竟多那一两点感觉效果不明显,还不如多点血安全点,打魔兽RPG留下的后遗症,喜欢撑血,血厚才是硬道理)52过后3级嘲讽,可能可以先放嘲讽吧,毕竟3级范围大多了,但我51就带死亡号去了,随便问下我一直的一个问题,加敏捷能不能影响技能的成功率,他虽然说了是百分之几,但敏捷不知道能不能影响,再有MS的自然领唱,能不能用属性石头改变属性?希望高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