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暗精灵]1祭祀驾驭菜刀队心法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06-14 09:40

按照祭祀们的通论,认为菜刀队以2个祭祀为宜。我认为,菜刀队(全斗士或潜行)只需要一个祭祀就够了。能不能加过来的问题不存在,只要战术得当、指挥得当就不成问题。

本人原来练四区网通安格拉废墟线愤怒法师,对远程操作有点心得(法师就是跑出来的阿!),改练祭祀后,确切的讲是12月29日中午11点开练,到现在12月30日零点,我已经20级,跟巫师练级差不多快,没打1个怪,没死1次。虽然只有20级却发现即使50级,祭祀需要掌握的东西也是那几样,跟级别没关系。

我认为保证菜刀队的效率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得当战术

祭祀们烦恼菜刀队一个人队伍难带,是因为菜刀们一起上,很快就乱了,怪一人一只,所有的菜刀都掉血,1个祭祀累死也不够,这种打法,得4个菜刀配3个祭祀,1个队里3个人不打怪,升级?等天亮吧!我个人喜欢的战术是: 先选择一个级别高一些,装备好一些,手法好一点(最好是困难玩家)的斗士(不要用护卫,护卫攻击低,别的菜刀一上怪就打他们了;也不要是刺客,刺客皮太薄), 让他领队,他打那堆怪,别人跟着上去,看他开始掉血了,再打,这样全队就只有领队一个人掉血,1个祭祀躺着也加到了,其他人的轻微掉血用群补救可以搞定。总结一下就是,牛叉斗士领队,小菜刀跟上,祭祀后边加。这种战术刷主动怪,全队基本满血,祭祀闲死,就是不费蓝阿~~~~~~~~

二得当指挥

祭祀其实是游戏中真正的王者,因为没有就祭祀,谁也没法活,只能灭队。所以一个刷怪的队伍必须以祭祀为中心,布置战术,由祭祀指挥,原因有二:1 祭祀加血加状态是全队生命的保证,菜刀们到处跑,祭祀跟着追,只能灭队,必须由祭祀设计战术方便给全队加,加加,加加加!2 祭祀在战斗中需要的键盘操作较少,只需要盯着队友名字按数字就可以了,头脑也最清醒,看得视野也最全面,打字的机会也最多,因此最合适布置战术。

祭祀在随时变换的战斗中,需要根据情况,指挥全队改变镇型,不断重复既定战术,让杀红眼的菜刀们冷静下来,按既定战术来,才能使全队损失最少。

三平和的心态

从WOW到神泣,我发现最容易灭队的时候,不是打不过的时候,而是嫌怪少的时候。一旦队里有人开始嫌刷的怪少,开始嚷嚷多引怪,甚至自己动手时(主要是自以为防高的斗士,和站着说话不腰疼得巫师),就一定是灭队的开始。队伍一乱,祭祀一个即使不停地加,因为施法时间和恢复时间,肯定不能全加满,这时就得有2/3的队员挂掉。而稳步前进,按战术走,就一定没事。祭祀就要在不冷静的时候及时冷却这种想法,你可以警告他们“如果你自己乱跑,我 不负责,我只保障领队的安全”等等,然后跟着领队跑。

四不组自私鬼

所有的网游都不乏领了任务物品就走的单练的家伙,为了任务而组队,只想着自己的任务,喊着扰乱全队的节奏,跟有甚者,自己去引他想要的任务怪,结果打乱全队!然后拍屁股走人!这样的人永远不能和祭祀混到一起去。祭祀是没办法单练得,因此祭祀组上这种人就只能成为加血罐,你不可能在混乱的状态下照顾每一个人,自己升不成级,到时自私鬼还讥讽你手法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