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心情]燃烧的普罗斯克神殿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6-15 13:34

普罗斯克神殿被这光芒彻底摧毁,冲天的光芒将黑色的夜空照的如同白昼一般……

亡灵法师盖伊用手轻轻一推光天使的身体,将她和自己分开,而他自己则飞在空中,面对着刚刚赶到这里的霍得尔。

盖伊神色有些黯淡,不知道薇丝娜现在如何了,真的可以逃出普罗斯克吗?如果不是眼前这个魔导师对他的阻挠,他一定可以找到薇丝娜的,但是现在似乎一切都晚了,现在在他面前的是暗精灵中强大的对手。

他的一只手指向对面坐在鸟背上的霍得尔,说道:“是你让我变成现在这样的,你这个卑鄙的家伙不仅仅亲手杀了你的徒弟,也让我不能兑现自己的承诺,就在这里我会让你受到应有的惩罚的!”

“光系魔法!” 霍得尔惊慌的喊了起来,他太了解光系魔法可怕了,这种强大的魔法一直都是神才具有的魔法能量,没有想到今天自己真的看见有人具有这样的能量了。

他也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光天使,一直环绕在光天使身上的光环早已经消失了,此刻的光天使更象是一个只生有翅膀的人类。

盖伊仅仅说了这两句话,他没有给霍得尔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这一切发生的事情,只见盖伊手一动,一道自他手中而出的光带逐渐变大,瞬间化成一道足有十丈的光带飞向霍得尔,这仅仅是光系魔法中最初级的魔法,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初级的魔法也足以让霍得尔产生畏惧,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抵抗这光带,所有的防御性魔法在光系魔法前面没有任何的作用,什么风魔法,水魔法,等等自然界的魔法都奈何不了光系魔法的攻击。他迫不得已,只好飞身离开那只大鸟的背上,凭借他的潜行者身份,强行的躲过那条光带,可是他的那只鸟,连同那两只精灵都在光带中消失了。

盖伊轻蔑的一笑,轻轻念动咒语,一片扑天盖地的光芒再次飞向霍得尔,[魔力腐蚀],随着盖伊的声音,那些光芒将霍得尔包围了起来,无数的光芒在霍得尔身边环绕,而霍得尔在白色光芒之中,整个人被撕裂了。

盖伊落了下来,低头望眼光天使,微微摇头,说道:“神不是代表一切的,早晚有一天所有的神都会象你一样最后消失!”

光天使用微弱的声音说道:“你..你终究会受到惩罚的,神绝对..不会放过你.!”

“又是神!”盖伊无奈摇头,“神原来也是和我们光族一样的种族,仅仅是因为他们战胜了我们,才被称为神,而我们光族也只能沦落为一个普通的种族,不过现在一切都将会重新开始,我将会引导着我的族人从新获得原本属于我们的世界,终究有一天,或者是神审判我们,或者是我们审判神!”

“我们一定会审判神的!”一个冷酷的男人站在盖伊的面前,那个男人没有一点的表情,“盖伊,我来了,光族的奥辛达会跟随你去审判神的!”

盖伊仅仅点了点头,在他身体所隐藏的光族力量被开启那瞬间,仿佛所有的事情他都在意料之中,包括眼前这个光族的奥辛达,他知道这个人是和他一个种族的。

“走吧!”盖伊来到兰杉身边,说道:“我们去普罗斯克!”随着他的话音,他带着白色光芒飞向普罗斯克神殿。

而奥辛达则站在光天使面前,冷酷的将一只手放在光天使的头顶,砰的一声,震碎了光天使的整个身体,然后又扫视了一下已经被摧毁的神殿,一转身,也跟随盖伊而去。

燃烧的火焰在特洛皇宫中燃烧,不断听见有人惨叫的声音,连同巨大的爆炸声音,风傲和野兽那怒吼的声音划破着整个夜晚的长空。

盖伊来到这里仅仅是望着眼前的一切,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在这里看见了风傲和野兽,就代表着薇丝娜根本没有离开普罗斯克神殿.

“盖!”恩格一身血色的飞到盖伊身边,“我们没有能够保护好薇丝娜公主,在您不在的时间里,公主殿下拒绝离开,她来到皇宫参加婚礼了,就…就在婚礼的大殿上,公主..公主殿下突然点燃整个大殿,那巨大的火焰将整个大殿都包围了,而公主殿下也没有能从火焰中走出!”

“我知道了!”盖伊没有半点表情说道,“既然这样话,那就让我们用整个特洛帝国的皇宫为公主殿下陪葬吧!”盖伊的话冷的让人可怕。

“是!”恩格大吼一声,再次飞向皇宫。

[的拥抱],盖伊忽然大吼了一声,黑色的光芒和白色的光芒交相辉映着,将整个神殿都包围在光芒之中,一个个骷髅从光芒中出现,不断的落在地面上,加入了撕杀中。而那些已经死亡的骑士也不断的从地面上站起,一个个挥舞着战刀再次撕杀起来。

“黑暗和光明的魔法混在一起难道就是这样的效果?” 奥辛达冷冷说道,他看一眼盖伊,也不等盖伊吩咐,一个向下俯冲,飞向皇宫之中。

风傲撕吼着冲进一个宫殿,他巨大的身体占据了宫殿的大半个地方,将面前那些皇宫的护卫一个个从眼前打飞到空中,一股股鲜血不断在他面前飞舞。他在寻找着一个人,一个美丽的女人。

“风傲!”突然一个身着华丽衣服的女子出现在他的面前,那女子有些不相信看着风傲。

风傲停了下来,看见这个女子他仿佛回到了过去,那女子还是那样的美丽,“真的是你,你真的在这里!”风傲想将她抱起来,忽然又停了下来,他脑海中浮现了盖伊所向他描述的场景,眼前的女人赤身裸体躺在一个男人的身下呻吟,“不!”风傲大吼一声,手中的铁锤再次将一个护卫打成肉酱,然后一把抓过女子,两只眼睛放着红色的光芒,厉声问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欺骗我?”

女子惊慌的说道,“这都是我的父亲的命令..是..他..!”

“住口!”风傲一声大吼,将那女子重重摔向一旁,然后如同发疯一般将眼前所能见到的一切都彻底摧毁,他的脑海中只有盖伊那句话:毁灭整个普罗斯克神殿。

整个普罗斯克神殿都在颤抖,缇奥斯大陆的魔法师、骑士、贵族……从没有想到他们也会遭受这样的大灾难,就在他们的皇都,就在他们的眼前,竟然会有亡灵在肆无忌惮的捣乱,但是他们很快发现,这绝对不仅仅是黑暗的力量,还有和神一般的力量也混在其中,难道天神将他们抛弃了吗?难道天神要亲手毁灭普罗斯克神殿?

“燃烧吧,普罗斯克神殿,燃烧吧,我的黑暗和光明的力量,让整个大地上所有的生灵都在为公主殿下哭泣吧!!”盖伊对着天空怒吼着。

燃烧的盖伊,燃烧的火焰,燃烧的普罗斯克神殿。

这里是地狱还是天堂?

盖伊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自己都在哪里游荡,天堂不会接纳他,地狱接纳不了他,他终究就是一个游荡的灵魂,永远游荡在地狱和天堂之间,也许只有伊泰安女神才能安定他现在这颗狂乱的心,Shaiya世界何时才能恢复初始的和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