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人生感悟,切勿游戏人生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3

二位神的化身代表各自己阵营的女神,为自己奋斗目标而“战斗”着。在我看来正义与邪恶是人们对事物的一种定义,正义也可能成为邪恶,邪恶也未必没有正义之人,站在愤怒联合一边一样可以救人,站在光之同盟一边一样可以成为杀人狂,这一切皆在自身的喜好。同在一个地图上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愤怒”体现不出“光明”,没有“光明”衬托不出“愤怒”。

四种模式四种人生,体验就像我们刚出生谁都要经历的学走路、学说话;普通就像我们在学习知识,也是为我们以后的路打基础;困难就像是我们学习目的的体现,有人喜欢PK、有人喜欢升级、有人喜欢打宝……不同的人不同的目的,各自体现价值的所在;死亡就像我们生命的终结,人这一生就一次生命,如果你敢冒险,为自己的人生打拼,你以前所做就没有白费,,或像英雄人物临死前常说“杀吧,老子死后20年又一条好汉”,而游戏亦是如此,所以为你创造的一切而努力吧!

游戏可以千万次的重来,可人生就只有一次,切勿游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