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女神伊泰安的最后一滴眼泪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2:26

神界的战争似乎永无休止,为了争夺对神界的控制权,天神宙科奥与战神蒙里纳尔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所有的神都无可幸免地卷入了这场战争.爱神米罗修斯和她的妻子创始之神伊泰安参与了战神蒙里纳尔的队伍,在近乎疯狂的战争中,众神都似乎失去了理智,整个神界秩序混乱,各司其职的格局被打乱. 愤怒、憎恨、情爱、悲伤、贪婪充斥四周.最终在所罗河床的决战中,天神宙科奥将战神蒙里纳尔两败俱伤, .双方都伤亡惨重.爱神米罗修斯在乱军之中战死,可怜的伊泰安守着爱人的尸体三天三夜,茶饭不思,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让她措手不及.

此役过后,双方大伤元气,进入了一个冷战时期,互相警惕着,准备着下一次决战.孤独的伊泰安就在这个短暂的平静中慢慢地消沉,终日借酒消愁.但四周蔓延的紧张和悲愤仍然让她感到窒息,对米罗修斯的思念日渐加剧,漫长和单调的时间仿佛尖刀在一寸寸撕开她的心肺.曾经和爱人生活的宫殿里那每一处都在不经意中勾起以往的点点回忆.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整个世界似乎都已沉寂,她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心房里空空地跳动,她知道,这就是孤独的感觉.

在爱神死后的七十七日,她决定以死徇情,用死来换得永远的安宁.她知道她永远不可能和爱人在一起了,神死后便永远不能复活,也不会转入下一个轮回,死,就象烟消云散一样。在米罗修斯的坟墓前,消瘦的她依旧美丽,一袭白纱,阳光仿佛可以穿透她的身体,淡淡的影子在墓碑上颤抖。在准备死亡的那一刻,他的目光落在了镶嵌在墓杯的神徽上,那是爱神米罗修斯的,代表着他一生的荣耀与悲伤,神徽从阳光中反射出一层浅浅的光。神徽的中央是一滴水,,那是爱神的图腾,但在此刻看来仿佛就是从心里滴落的一滴泪,伊泰安的心不自主的颤抖一下。最终,她把目光落在图腾的那两行小字上:我的爱,因予世界而存在/对此,我至死不渝。泪水渐渐模糊了她的双眼,朦胧中她似乎看好到米罗修斯正在注视着她,在这默默的注释中似乎又蕴涵着一种暗示,所有的爱恨情仇似乎在在这一瞬间消失………

创始之神伊泰安消失在神界,没有谁知道她的下落,在这个混乱的年代里,她渐渐地被遗忘。

她没有自杀,在那一瞬间,她似乎明白了爱的意义,认识了自己生存的价值所在。神界让她厌倦,她越来越渴望远离一切纷争,永远远离这个充满欲望与仇恨的世界。她最后一次亲吻米罗修斯的神徽,转身开始奔跑,光速一般的远离。她的速度超越了光,她的视线变得模糊,也感觉不到速度,速度似乎在一点点的消磨着内心的苦楚,前所未有的舒适让她忘记了劳累,似乎又获得新生。

不知道奔跑了多久,她终于累倒了,昏迷中她似乎在坠落,醒来后,她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空间,四周空无一物,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空灵?这是在哪里?她不禁迷惑,安静中她开始思考着这个陌生的时空,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shiya?r空,传说中的shiya时空在一夜之间消失,没有谁知道它在哪里,所有的生灵传说死于一场瘟疫或是一场战争。

空灵的时空让创始之神伊泰安重新产生了创造的欲望。第一天,她用自己的法术创造了一片辽阔无际的海洋,她要据此隔绝与一切神界的联系,远离世俗,远离欲望,远离一切仇恨和战争。是日,她定为“创始日”。

之后,她取出自己乳房的皮肉投入大海,神的肉体逐渐幻化为宽广的大陆,并随着岁月变迁进一步演化为层峦叠嶂的山丘和平原,肉体上原本流动着的血液,则成为大地上奔腾不息的河流,就这样,一个完整的大陆雏形逐渐形成。女神将这片土地取名为缇奥斯?艾培洛斯,意为“神之大地”。

Shiya时空在伊泰安的经营下日新月异,一种满足感开始渐渐的充实她的内心。她决定创造更多的生命体来丰富这个世界,开创一个属于她自己的完美世界。为巩固自己在shaiya世界至高无上的绝对权威,伊泰安创造了只属于shaiya世界的神明――塔里奥希斯,这些被赋予了强大的法力和智慧的众神,他们各司其职,作为女神忠实下属有条不紊地管理着世间万物。在塔里奥希斯之后,女神创造了生命体多米纳斯,与之前的塔里奥希斯众神不同的是,多米纳斯没有自己的思维和意识,他们不知道善恶,也不知道美丑,完全臣服于塔里奥希斯的统治,并忠实地执行每一条命令,而整个世界也依照这样的秩序,和谐地运转了很久。伊泰安对自己的创造感到满意,她创造的世界在多米纳斯的经营下,日益兴旺,塔里奥希斯也在她的统治下兢兢业业,誓死维护着她在shiya?r空的绝对权威,

突然有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她越来越理解自己米罗修斯的,原?戆?可以给自己带来那么多的快乐和幸福。时空继续,shiya空?g由?h古?r期步入中古时期.完成创世使命的伊泰安开始隐居,只是在“创始日”接受塔里奥希斯的朝拜个进贡。

Shiya时空进入了一个由塔里奥希斯和多米纳斯共同生活的时代。在塔里奥希斯的教授下,多米纳斯们逐渐了解到:伊泰安是shaiya具有至高权力的绝对之神,而终身塔里奥希斯则作为其下属负责管理这个世界。尽管多米纳斯中的绝大多数并没有亲眼见过女神依泰安,但对他们所景仰的众神塔里奥希斯所言深信不疑。

从塔里奥希斯那里学会农耕等技术之后,多米纳斯们逐渐繁衍开来。在众神的有效管理下,多米纳斯人口越来越多,势力渐渐遍及整个缇奥斯大陆。

“创始日”是塔里奥希斯朝拜和进贡的日子,伊泰安对日益增多的贡品感到欣慰,贡品成为她检验众神工作的标准,并对贡献突出的神予以褒奖,对贡献微小的神进行训斥。众神在伊泰安的奖惩下也越发的勤奋,shiya时空日渐繁荣昌盛。长期的和平景象使伊泰安逐渐放松,愈发平静地享受着这一切给她带来的安宁。但她永远都不会明白,对众神的奖惩中已经渐渐将伊泰安从神界带回的“愤怒、憎恨、情爱、悲伤、贪婪、堕落、嫉妒”这七种情感迷散开来。为了取悦于伊泰安,塔里奥希斯加重了对多米纳斯们的剥削。

主管兽业的卡奥里斯向经营兽业的多米纳斯们示意加大经营范围,他这一举动挤压了农业、林业等其他行业。又是一个“创始日”,伊泰安只接受了兽神的贡品,这一举动极大地激怒了其他众神,终于在一个月黑之夜他们将兽神杀害。这一举动使得伊泰安大为愤怒,于是她严厉的处罚了相关的卡奥里斯,兽神的死去,使得整个shiya时空失去了平衡。卡奥里斯继续为了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功绩而开始对兽业领域进行大肆地侵占。并加重了对多米纳斯的剥削,卡奥里斯的欲望使得多米纳斯们开始具有自我意识和思维能力。并在统治他们的卡奥里斯的授意下,互相侵扰,善良的多米纳斯们在为神的战斗中死伤惨重。兽神的米纳斯多使者霍里纳斯向多米纳斯们指出了卡奥里斯们的贪婪,但他很快就被处死了。但他对多米纳斯们的启示已经生根,学会了权衡得失的多米纳斯们渐渐开始怀疑塔里奥希斯的话,他们最终放弃了互相的争斗,开始怀疑卡奥里斯们的统治,并将矛头一致对准了卡奥里斯。这一举动造成了卡奥里斯的极大恐慌,由于内部的不团结和多米纳斯们的强大,经过长达7年的战争,最终以多米纳斯们的胜利而结束,卡奥里斯们被赶尽杀绝。伊泰安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几乎昏厥,多年的辛苦毁于一旦使得美丽的她貌容尽毁。

创始之神伊泰安甚至一度想再此毁灭这个世界,但米罗修斯的箴言让她犹豫,她决定暂时宽恕多米纳斯们,再次用爱和善良去感化这一群失去理智的多米纳斯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