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经验]提倡双祭(牧)队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10-16 15:09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一般来讲,祭司都不愿意和一队菜刀下地宫,原因就是一个祭司照顾一队菜刀太累了。菜刀队是不停地找怪打,所以祭司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需要不停地吃蓝,怪多的时候,吃蓝也加不过来,因为两秒吟唱时间的设置,队员需要经常吃红,不仅消耗巨大,队伍还极易出现伤亡,反而影响了效率。在出现大伤亡来不及复活救援时,有部份人总是把责任怪罪到祭司头上,说得好像加血、复活技能是无限距离无吟唱时间似的,搞得越来越多的祭司对菜刀队失去信心,谈之色变。

因此,通过两天的实践,我提倡一队菜刀配两个祭司,请不要把祭司想成来混经验的,队伍少一个菜刀杀怪速度并不会减慢多少,而且多一个祭司就安全多了,蓝与红也基本没什么消耗(除非一点女神也没有),这样大家都打得舒心轻松,何乐而不为。

PS:全队人身上总是放满药的巨富者请可以忽视我说的这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