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魂泣(一)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8

缇奥斯历3541年 7月 15日 晚8点15分 威勒斯 白沙港

菲丝特将自己的身形影没在房子的阴影里谨慎地注意着四周的动静,在离他不远的街口横七竖八的躺着二十多名光之同盟的士兵,他们身下的地面已经被他们的鲜血染红了一大片,那是他的战友和属下。

菲丝特用手轻轻地摸了摸自己伊伯尼亚胸甲的护领,在那里有一条明显的裂痕。那是他的对手给他留下的,只差几毫米那刀刃就能切开护甲亲吻他的脖子了。

菲丝特全名菲丝特法伦斯是隶属于光之同盟威勒斯军团的中阶刺客,两天前军部收到了驻守白沙港部队送来的求援信――白沙港出现大量的不死系怪物,今天下午当他随着一支二十多人的救援队赶到时已经晚了整个城市已经成为了不死生物的巢穴,到处是僵尸、幽灵和髓髅的身影。

指挥官下令搜索幸存者,队伍沿着城市主街一直杀到城市的中心。一路所见全是对着他们份涌而来的亡灵和被它们撕咬是支离破碎的肢体。

之后队伍分成了两组一东一西分路进行搜索。菲丝特站在一座房子的二档阳台上望着笼罩在月光下的城市叹了口气,这座城市已经不可能有什么幸存者了。突然他感到一阵寒意,似乎有什么东西正注视着他,出于本能的职业反应菲丝特迅速得影没在了房子地阴影里。

可那被注视的感觉并没有消失反而越发的强烈了,正在这时,两个战士从房内走了出来。

“菲丝特,走吧,咦?人呢?”

“这小子一定是扔下我们先走了。”

“那我们也快跟上吧,这见鬼的地方我是一分钟也不想多待了,早点完事回去了。”就在两人边说边走进房子的瞬间六道微微的弧光迅捷得划过了他们的颈项,一条身影踏着阳台的护栏带着两人脖子喷出的血雾,轻巧得避过菲丝特的短剑跃向对面房子的房顶然后消失在屋檐下的阴影中。

虽然只有一瞬,但菲丝特还是看清了,,那是一名女性的暗精灵,那样式奇特的皮甲戴在手上的钢爪刃,那一击必杀的作战方式,她是一名愤怒联合的潜行者。

菲丝特马上发出了信号,几十秒钟后他这组的其余人员全数集中到了这里。在听取了菲丝特的报告后,指挥官脸色沉重。

“没想到已经有密探潜入到同盟的内部区域来了,不知道她有没有同伴,要是她是某只部队的哨探,那我们就麻烦了。马上和另一组会合撤离白沙港。”

随着命令的下全组人开始向城西前进,可当他们找到另一组人的时候,那组人中也已经出现了数位牺牲者,其它人也确认了凶手是一名女性暗精灵潜行者。

“那么说来她是个单独行动的探子喽,可是……她疯了吗?孤身一人身处敌人的城市还敢攻击成队的士兵,以她潜行者的装备,她想找死吗?”指挥官咬牙切齿的说道“所有人注意了,现在开始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只要她敢出来就要让她死在这儿喂僵尸!!!”

菲丝特皱着眉头靠在一边的墙上思索着,刚才指挥官的一句话让他想起了什么。潜行者的装备?皮甲?皮甲……皮甲……!!!该死!!!那件皮甲是……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又是一声惨叫从外面传来,所有人马上冲向惨叫传来的地方。来到那里,只见地上躺了三个人从他们颈部的伤口了看是没救了。还两个人站在那里,一个是就是那名暗精灵,另一个是队伍里唯一的女性牧师芙尔娜。

芙尔娜虽然还站着但那已经不是她自己的意愿了,三支钢爪形的刀刃穿透了她的胸腔将她的身体提在了半空。

暗精灵看了看赶来的众人一甩手将芙尔娜的身体抛到了一边,用舌头添了添粘在钢爪上的鲜血,对着众人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几个冲动的人马上向她冲去。

“别过去!!!她不是普通的潜行者!!!这样冲过去只有死路一条!!”菲丝特的大叫道。

四个冲出去的人并没有停下依然一股脑的向她冲去,在两边相确的一刹那那名暗精灵向后一倒身体屏空消失在了夜色之中使几个人为之一愣。

“快躲开!”菲丝特边向他们冲去一边大喊着,他的语音未落那名暗精灵再次出现,她已经跃到了其中一人的头顶,钢爪至上而下直接贯穿了那人的头颅。

以那人的身体为着力点她跃向边上的两人,在空中扭动躯体闪过迎面而来的长剑砍击,钢爪自两人颈部划过,血雾再次弥漫在空中。当钢爪刺向最后一人时菲丝特的短剑恰恰将其击偏,但也在那人胸口上留下三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菲丝特与她一击之后马上脱离,拽起受伤的战友路回大队处。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她不是普通的潜行者,你们看她身上的皮甲,虽然颜色不对但那应该是塔托雷玛之甲,那是只有高阶潜行者才能穿的,而且你们看她护领上的徽章,那是……那是‘幽影军团’小队长级的徽章呀!!!”

当菲丝特说到“幽影军团”四个字的时候,所有人齐齐的打了个冷颤。对面那个暗精灵用她银色的双瞳深深得看了菲丝特一眼再次隐没在黑暗里但她的笑声却在空气中回荡着。

众人望着在周围在月光照耀下连成一片的各种物体的影子,一想到那双银色的眼睛正透过黑暗注视着自己不由得一阵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