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暗精灵]教普通模式的巫师加属性和技能点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5-15 04:23

我是艾德里亚-烙印地穴里的一个小巫师,因马上就毕业了,所以今天特来给新人们一个帮助,来说说我对巫师的看法和加点!

为冲级玩困难的巫师玩家,我建议全智力,不建议什么体智,智精等等什么的,原因很简单,杀怪要的是高攻,尤其是组队的玩家,巫师一般组队都是1个护卫,1个祭师,其他都是巫师,全智力巫师组队讲究的是效率,虽然魔少,但是打的快,一般刷完一堆怪后,你可能魔还没用到一半,除非是红名的怪!现在新人来老服大多数没人组,没人,除非是练到困难模式的玩家,你还可以跟着混,但是你练的又比困难模式的快,总不能和别人一起刷吧,就算你想,别人看你等级高了,抢经验,不愿意和你组,所以,新人玩新区比较好!

下面来说说巫师的技能点

(强化技能)

魔法训练要加满,上限加了448魔,可以多放1个技能以上的被动技能!

短剑武器专精,一点都不要加,是个鸡肋技能,一个巫师,练级拿起短剑,不太象话吧,就算说你说物理攻击高,没魔了可以慢慢打,那我问你,你血掉的快,还是你打的快,再说,你是一个全智力巫师,高攻就是赢道理,一般怪还没碰到你就死了,所以没必要学这个技能,虽然拿短剑也加魔法攻击力的,但是属性没魔法武器好!

松弛要加满,这个技能恢复魔法快,而且又能节省药,尤其是刷地下城的时候,一个房间的怪是不够的,肯定要跑起刷,打游击战,当护卫引怪回来的时候,也就是你魔恢复好的时候,所以这个技能普通模式的巫师一定要加满(有钱人除外)!

背包升级这个技能我只加了一点,多了一个背包,但是也够用了,可能你东西还没满,你装备的持久度都已经没有了,所以,我建议只加一点就好!

语言精通不用加了,这个技能没用,简直就是鸡肋,除非你想在光明找个老婆或者老公什么的,你可以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