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关于刺客和潜行者自以为聪明的加点法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9

关于现在很多帖子发表刺客和潜行者的加点方法.

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4力1幸

第2种:3力1敏1幸

第3种:4力1敏

第4种:3力2敏

对我看来这几种加点法就是十足的败笔

先说第一种:4力1幸的加发虽然让攻击和暴击高了,但是刺客和潜行者本身几是防低学少的职业,没有身体的本钱血都没有怎么打怪,更别说PK了.

第二种:3力1敏1幸的加法就更是没经过大脑的想法,玩过韩服的都知道刺客和潜行者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敏捷属性加成(DEX+1)。你把力量少了一点加到了敏上那就还不入第一种加发了,相当于浪费了一点属性点!没有体还是打不了怪,PK的话对法师的高魔攻和敏捷对魔攻没有闪避的效果来说就是死路一条.对圣骑这种防高血后还有减缓移动攻击速度的技能的职业不说大家也知道后果是什么,对于弓箭手来说的话人家的职业特性就是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幸运属性加成(LUC+1).你在来你有人家的暴击高吗?对战士也许还有的打但是学没战士的多,防没战士的高,攻击应该差不多相同的情况下,你只有敏捷比战士高,想想结果也是即使不死也是个残废了!对于牧师我就没说的了.大家自己想,如果感觉欺负牧师很爽的话我就无语了!

第三种:4力1敏,基本和第二种相同,就是少了暴击多了高攻.不多说这种了

第四种:3力2敏,和第二第三不同的是PK的时候打弓手也许好打了点!还是血少啊!

我的经验是刺客和潜行者就不要加敏,本身的的敏对于怪决对够了,PK的时候对也别的职业也不吃亏.我感觉4力1体或3力1体1幸运的加发比较好,前面的适合PK后面的适合团队刷BOSS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