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白精灵]刺客PK与STR的关系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23 18:29

尽量简单说吧:

PK时,一直延续着连击技能,起式就设定附加2秒定身,这两秒足够过渡到定身4秒,这四秒更是很轻松过渡到定身8秒,最后的这8秒好好利用固定减HP比例的技能吧,中间没有时间夹杂平砍,但是这14秒之内,过渡技能可以技能爆击,在12秒之后可以再重头开始到获得2+4共6秒定身,8秒的那个需要冷却啦。

攻击正好白打20秒,中间没有夹杂平砍的时间(因为要加发减固定HP的技能),但是有技能爆击。而20秒的技能爆击是否可以足够打死一个人?!!

(如果这样的白打都没打死,跑吧,这时你还几乎满血,有希望活命……)

看看这20秒和STR有什么关系吧?

交流所得1:

你那点攻击?能打死加TEC的ZS?

哪个技能跟STR有关系啦(和我的攻击没大关系),技能爆击多少你大概还没有概念,固定减HP一定比例的技能更是您的HP越多打得越狠,所以你认为全体的加就能抗得住吗?

交流所得2:

问题在于你不可能即晕人又用打固定百分比的技能,即使用了也只有30%

(困难死亡的两个技能不算)

我当然不谈那两个技能,没意义,那俩更是和STR没关系啦

晕人和那些减固定HP的技能时间上是不矛盾的,具体打法:

邪恶(定身2秒)——破伤风(降49点防御)——脚踢(过渡)——凿击(定身4秒)——影身(定身8秒)——拖曳(过渡)-——毒牙(放毒)——穿心(杀伤)——邪恶(定身2秒)——破伤风(降49点防御)——脚踢(过渡)——凿击(定身4秒)——破伤风(降49点防御)——连刺(杀伤)——猛砍(杀伤)——结束!

共计15个技能,都按照最低攻击算吧,我不知道有多少,只知道技能爆击时会让人吃惊!

如果毒牙(放毒)——穿心(杀伤)都加到顶级是50%伤害

所以根本不需要放这么多技能,更和STR没关系……

连击技可能大家还不了解,起式后有12秒应用其接续技能,只要这12秒内使用下级的3个都可以。这是实践经验,不是理论猜测!

还有那个15连击确实没用过,HF卡一下就断了,PK时实践用到的在"PK体会帖子"的最下面,还有加点方法,全部共享,希望大家相互借鉴对GF选择刺客的朋友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