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综合]神泣死亡模式适合人群小谈!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6-12 13:47

何谓死亡模式?一句话"人死不能复活".如果不明白,就想想在伊拉克的美国大兵们,他们时刻都有死亡的危险,死了就不能活.如果你还不明白,IC..IP..ICP...对不起,你没有IQ.

其实神泣的死亡模式相当于其他游戏里的转生系统.共同点在于转生人物和死亡模式人物升级后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属性点,技能点,可以学更多的技能.不同点在于转生人物死亡后可以接着练;死亡模式下人物死亡要被删除,一了百了.

如何练死亡模式人物呢?建议:1.多找些朋友一起玩,固定组合或加入工会,由工会组织团练;2.在没练死亡模式人物前就选好要练的职业,在练普通,困难模式人物时,给死亡人物攒好装备;3.在练普通,困难模式人物时注意总结练级经验.

适合练死亡模式人物的人:心理承受力极强,临危不乱的人

不适合练死亡模式人物的人:

1.有心脏疾病的(如果你非要练,建议准备好急救药品,手机开机,记住急救号码120)

2.脾气暴躁,易激动的(如果你非要练建议身旁有成年人监护0

3.手脚不利索的(如果你非,建议找人代玩)

给准备练死亡模式人物的玩家的忠告:

1.在练死亡模式人物时,建议电脑旁放一些结实,耐摔的物品,为了您的电脑安全.

2.在练死亡模式人物时,建议戴上安全帽,在悲愤之余脑袋撞墙用.

3.在练死亡模式人物时,建议让您的老婆,孩子远离,以免您无法承受人物死亡的悲痛,发生美国大兵虐囚的悲剧.

4.在练死亡模式人物时,建议不要上战场,不要逞一时勇,遗千古恨.

5.在练死亡模式人物时,切忌通宵交警提醒玩家们:长途疲劳驾驶,容易出现交通事故!

以上情况仅适用于高级别玩家,低级不适用!!

在神泣公测前,建议大家键盘,鼠标不好使的,赶紧换,要不以后砸了还得买;手脚不麻利的,赶紧练练操作,以免关键是哆嗦;这几天饮食要清淡,以免火大;没老婆的赶紧找(游戏里的哦),不想找老婆的找个奶爸.

最后给准备练死亡模式人物的玩家一句最重要的话,一定要记住:人死不能复活啊,想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