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经验]爆弓加点心得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5-24 00:12

经过长期的奋斗,多次观察,对弓手的加点中力量/敏捷/幸运的作用得出个人结论。上述3点对射击伤害都起作用,1点力量=1点攻击力;5点敏捷=1点攻击力;2点幸运=1点攻击力。

我想大多数人关心的无非是怎样加点才得出高的爆击伤害,这个也是我长期困惑而在不断观察中的问题。首先加力量在前期练级比较快,到中期(40-45级)显得似乎没什么用处了。中期幸运值越高伤害越明显,但是当幸运值达到350-400的时候,发现再怎么加幸运爆击伤害也没提高多少,也就是说幸运只有350时假如打绿怪爆出700,那幸运有400时也就打750-800,甚至是女神爆的时候也就750-950左右。最容易观察对比的就是换武器(+幸运和不加幸运)。这个时候假如拿标枪来对比,这时比的就是攻击力高低对爆击伤害的影响了。+了20点力量和没有+力量对比,爆击伤害+了20力量的要高出100点伤害左右。很明显,当幸运值达到一定程度后保证了一定的爆击率(不是爆击伤害),就算女神或者CK给你加上100幸运,爆击伤害还是差不多,但其他辅助技能给你加上100点力量,那效果是绝对明显的!也就是说,力量在前期和后期的作用相当大!前期起提高基本攻击的作用,后期起提高爆击伤害的作用。那么幸运有多少算合适?我的建议是350-400(我本人追求400总数),敏捷不含附加有50就可以,其他的点全部加到力量中去。装备中全部合+力量石头(指的是级别达到45级++时洗点重新分配)。或者畏惧装备合34力量合34体质,体质无非抵抗一下CK的物理攻击,但他们有恐惧降低物理防御,必须备有解除药剂为驱散药剂(眩晕==);恐惧(解降物理防御);沉默(不可用技能攻击状态)这三样。当你在远攻一个法师时,法师在打你,这时冲一个CK过来,你没有一点体质的话,就算法师要死了,你也会比他先躺下。如果有几十点体质,就这么撩撩几十点,足够你干掉法师后才牺牲。

在练习技能中,攻击我主要练骨刺(满)快速射击(2级)血腥杀戮(满)乱射(满)瞄准射击(满)绝对射击(满)震荡(满,还没得学呢),基本辅助中主学瞄准(满)砰然一击(满)---1分钟内对所有对手无视敏捷保证100%命中,似乎有针对性的对CK。常使用的辅助状态是射手(满)增加命中那个(满)(不记得了)增加射程(满)。

小侃一下PK使用技能顺序。决斗开始,点目标先放瞄准,如果是CK就跟着放顿化(降低敏捷),这时不管他是否已经打你。然后马上连吃3种解除药剂(沉默+眩晕+恐惧),然后骨刺化他3秒,在3秒内立刻跳开放群攻(枪弓双修),这技能发得很快,武器放在尽可能方便自己换上的快截键上,2级的血腥和乱射附加451体力伤害,基本上一个群攻去他1300-1500血,2个群攻成功发射他就不见2800血了,接着不管任何事,马上吃解除药剂(一般吃驱散和沉默就够了),跟着跳开马上放快速射击,3连爆又去他2100++,马上又吃解除药剂,放瞄准射击100%命中,3级附加208出爆击去他1100+,如果他还没死估计也是油尽灯枯了,最后解决问题的,自然是绝对射击,对手有5000血2级绝对100%去他750血(1分钟内砰然一击可以保证他被命中),实际上操作还可以的话发然这些技能和吃药,也就20秒钟以内搞定。自己备的大红(45喝一口2060),大恢复(恢复2500还是2400不记得了)或者一次性恢复满。血降到1500就开始喝大红争取有机会比较快再喝上。实际上如果一点体质都没有加的弓手和CK决斗,能胜出的几率我估计不到10%,除非操作很纯熟,对异常解除很快,那就完全可以不把CK放在眼里,400幸运和砰然一击足够你不怕近身,近又怎么样,爆出2倍加一样杀人。

另外,我建议练级用弓,速度快,合幸运的弓爆击比较稳定,但如果45任务枪爆的伤害比弓高出300的话,还是枪快。前提是弓枪双修。去国战杀人,假如买有防止道具掉落的话,昏睡的技能可以学,带双手斧昏他8秒,足够你糟蹋他了,不管是CK还是战士(当他发现是昏睡而且带了解除药,起码3秒过去了,你发现他解了就放个骨刺再定他3秒,也足够你发完一轮技能了)。一般来说,如果你的技能施放顺序是先放100%命中的话也不错,假如出爆击,再加上一次普通射击出爆,他已经去了2000的血,处于心慌的心理,他要喝红,合乎,就怕他不喝红,他喝红相当于自杀!喝了红你还没放高伤害技能的话他就郁闷了,一连串的爆击干澄眼看着自己的血只有少没有加。额外说明一下武器合成,建议弓都合幸运,畏惧合234幸运或者2345级幸运~不过要有才得哦--。枪一个幸运也不合。为什么,枪的优势是什么?高攻,而弱点是速度慢。既然速度相对弓快速要慢(经过提高速度枪可以达到一般速度),那么就要尽量发挥它的高攻优势,该合什么就很明了了吧,畏惧合234攻击4级力量。传说50级标枪(要天然+20力量10幸运或者10敏捷的,全+力量极品!)合234攻击4级力量4级战争之石。不想过多的与在标枪上合幸运的朋友辩论,当你有基础幸运350+爆击率已经足够了。枪,要的是致命一击,致命一击的前提是高攻中出爆,合攻击石+力量+战争就是最大发挥枪的高攻,秒杀才最有可能。

最后谈一下合成经验,人少的地方有图3的普码斯特,出生地=,这是第一条件。第二,凌晨或者早晨,服务器比较平静没那么繁忙,可以提高成功率。第三,女神值,大多数人都等女神刚爆时合,我是在临爆未爆或者爆了以后过半才开始合高级石头,处于大众心理,这个时候使用合成系统的人没有刚爆的时候那么拥挤了。第四,也是比较关键的一点,合成技巧。合3级石头应该准备4个+,合4级应该准备7个+(宁可早早合好剩了卖也不要白爆3-4个)。打开合成窗,把位置调到合适的位置,使得按合成宝石与确定合成可以一次性完成,也就是直接可以连点2次不用移动鼠标。这个到底起多大作用我没有理论支持,但效果是挺有效的。而且带了7个石头不要在爆了3个以后害怕而关了窗口重新打开,这样的结果往往是半途而废,爆3个4个也不管,往上丢迅速连按2次就是了。这是我长期合成的经验。

无聊才侃侃,话比较多也比较罗嗦,大家有什么其他经验欢迎+我QQ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