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综合]如何打造超级富翁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8-07 14:39

利用BUG刷钱不在些讨论之列

你注意没有打怪时并不是每种怪都出钱,确切地说是不是每种怪都出钱快。

有些怪物出装备快,有些掉任务道具快,有些只出手,有些只出短裤等,掌握了这些信息,想必你手上必须有了一些别人所没有或需要的物品。然后去交易场地或秘密交易所,狠狠赚一笔肯定不是什么难事。

下面以光明阵营的刺客为例进行分析:

1、出钱快的怪物

树妖及树妖形状的怪物,象守林员等,这些怪物不但出钱快一般1000以上,出装备和武器也快。

蝴蝶形状的女妖及类似怪物,FB的矿工、蜘蛛等

2、出装备快的怪物

除上述怪物外,还有狼类、羊类、豹类、猴子类怪物,一般都还有属性哦

3、任务道具的怪物

总体说是人形怪,象灵魂核心打海盗甲板船员平均5个怪左右出一个,恶魔核心、魔法皮、金银剪刀等:去麦特雷安FB特别是最外面两个房间。任务道具在交易频道很多人喊话上门收购的,打一些直接可以换钱。

4、特殊装备掉落怪物

总是希望打怪优先掉落自己用的东东,在这里你必须针对性选择怪物。如果你是光明的刺客在图1打树妖、下废墟、打羊都是好的选择;图2打狼、蝴蝶妖、树妖、花妖,具体地点就不说了。象蝴蝶形状的女妖只出刺客的37短裤和38的英勇衣服,手和鞋子不出。

5、如何处理对方阵营的装备

想必都得到了一些对方阵营的物品和装备,怎么处理?当然去秘密交易所。一般以半价,1/3价位处理,应该是好卖的,有些物品商店买不到,市场上你又是独家,以高出物品自身价格出售一样好卖。互通有无是必须的,你也可以向其它玩家交易。如果你是直接买对方物品记住价格是你输入的哟。

6、组队也是刷钱的方法

单挑除非你是打绿色的怪物,不然想拿好装备冲级快只能组队。不过这里有人不太情愿,那就是MS,掉她包里的物品不多不说,如果菜刀不休息一直打怪,她必须喝蓝药,没人给她付这个钱!哭 ING

7、披风和头盔

头盔除了30、37、44等任务奖励外也可以通过打怪得到,具体打怪地图和名称看相关帖子介绍。

本人克拉伊利安区、阿拉其林地服的雁翎楼主,欢迎本服的光明玩家一起交流。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