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经验]战士+手法+技能=王者之能力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7-17 00:01

先介绍下偶自己.呵呵本人是麦迪亚斯圣地的一名战士.双子座de撒加光明第一战.关于战士的PK偶有下面一点心得

战士VS法不发表言论连法你都P不过去死好了!

战士VS弓跟弓一般要看弓的操作,PK预备时跟随弓的距离很重要,尤其是爆弓.建议菜鸟们不要一开始就用冲锋,冲锋的使用时机对胜负很关键,普通战士P弓靠的就是冲锋的使用时间,建议普通战士P弓使用鹰眼.困难战士就不要用鹰眼了,明显欺负人...呵呵刺击+领主要是秒不了自杀好拉!

战士VS刺客战士对刺客的PK就是王者之间的决斗,主要看战士的加点和连招设计.本人敏380+力量500+打刺客从来没吃过解晕药战士的技能+敏上比刺客敏还高...刺客是个啥?呵呵..建议使用快速打击领主+刺激基本可以秒掉刺客就算秒不了刺客剩血也不多一个虐肆风暴完全可以解决,如果是手法好的刺客连晕你....只有等待呵呵!基本这个时候刺激冷却也恢复了..等待吧机会80%可以胜利!还有种方法可以使用抢类武器,推荐战神长抢如果没有龙抢也可次类抢要求攻击最好过300对付刺客上来不要用升龙==无用招数.不要给刺客机会.上来就给他一个大地震击,降低他15秒的攻击速度...刺客没有了攻击速度....呵呵此时刺击+领主+抢....兄弟过瘾吧?呵呵@@@@@战士本身就是王者以上方法是不是解晕药的,普通战士还是推荐吃的,普通战士吃药不丢人!

战士VS骑士....HOHO等级压制2及以上困难战士开快速打击就是30秒的活.如果平级别或者高级别骑士你就使劲砍吧,你也干不死他他也干不死你.反正咱们战士砍的过瘾...就当过年剁饺子馅了,反正偶是这么想地!呵呵

战士VS战士呵呵就是等级压制的活~~~~差距2-4及有的打.差距在大打不打没悬念,如果平级别或差距2-4及的PK本人没什么说的没有技巧推荐个连招给大家吧升龙+刺击+领主+虐肆+刺击以上连招基本前3招就解决战斗了嘿嘿普通战士升龙+刺击+旋风+野蛮狂暴+刺击.........

战士VS牧师藐视一切有冲动想跟牧师PK的战士,牧师你都P删号吧...没前途...欺软怕硬的货~~~~~~~~~~~~~~~~~~

在这里我对我游戏里的老婆爱吃鱼的猫猫说:游戏因为有你而精彩因为和你的相识使我快乐在此祝愿你健康美丽青春动人!

也祝愿我的兄弟神弓阿彝天使的拥抱旮旯里de小毅呶呶石头笨笨琳拽晴子七少透明======玩的开心我会想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