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我的神泣公益服之路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8

我是一位懦弱的法师!但我向往着成为一位万人敬仰的法师!

积极向上,奋勇拼搏,为了理想而不懈努力!我的童年在被人毒打和虐待中渡过的,在遇到了随风飘铃后命运发生了改变,,随风飘铃告诉我,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只有强者才能生存,弱者注定要死去,而且送给了他一把杖,之后,他又把那群虐待我的人逼得走投无路.血腥一度让我昏迷...从此他带我磨练自己带我去挑战对手,有时他也会遍体鳞伤,为着他包扎伤口我的心有如刀割.也许就在这个时候我以慢慢的长大,思想也便得成熟!在面对不是杀人就是被杀的情况下,我终于举起了我手中的杖,将以前弄伤过他的人杀的一个不留,我也终于相信了只有强者才能生存的道理。他对我说:不是生就是死,这是很残酷,自己的才能就是那把刀,如果没有真本事的话以后将如何生存,现在也许还能免强立足于社会中,但如果自己手中不能握有更多的筹码,不久之后将被激烈的竞争所淘汰,这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这天我离开他独自闯荡,历练我手中的杖!在柔弱的夕阳下,站在小山上的他看上去是如此美丽,仿佛战争已经停止!她有瀑布一样的银色头发,在风中向我挥别!!!!!

看着前面的路我有点迷茫了!我看到的只有杀劫!当我看到有人欺负弱小的时候心中满是悲伤!!!!!!!!天是灰色的,地也是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