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远方的思念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7

多少年了,思念已经在我心头占领了多少年了。自从那次不算相识的相见,我们已经多少年没见了,我也这样看着遥远的东方多少年了。

我是一个暗精灵,而她却是远在天边的白精灵,命运好象有意捉弄我一样,偏偏让我见到了她,,却又偏偏把这样一个不可能改变的事实摆在了我的面前,我呐喊过,我愤怒过,我流泪过,我歇斯底里过,但我却一直没有忘记过她!

还记得第一次看见她时,她吸引我的是她那忧郁但却善良的眼神,眼中总像是有什么晶莹的东西,好象水晶一般无暇的眼睛,却闪烁着秋水般的涟漪。她是那样的美,白皙的肤色,小巧却棱角分明的嘴唇。一颦一笑间都透漏出那种典雅,一举一动间却又不失天真可人。还记得那时他给了当时正在乞讨的我一块馒头,尽管她身边的人阻止她对我施舍,因为我是暗精灵,可是善良的她却还是一样的把温柔带给了我。从那时起我就发誓要让自己变得有能力,变得有足够的能力去保护她,去爱她。这么多年了,我做到了。我相信身位神之祭祀的我应该已经有足够的能力照顾她了,因为整个暗精灵中能达到神之祭祀这个程度的祭祀算上我才不过三人而已。而且我还是其中唯一一个独自一个人就能施展黑暗女神禁咒的祭祀。可是我现在拥有了这一切。却失去了她,她在哪呢,3年前暗精灵联合了野蛮人和白精灵还有人族开战了。我和她被命运安排的成了敌对双方了。可是我从没想过要和她为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在战场上面对她,我宁愿让她的剑刺穿我的胸膛,我只想再看她笑一次,那是另坚冰瞬间融化,枯草眨眼重生的笑。无数次在我梦中出现的笑…………

还记得有那么一次我站在这里遥望东方,我仿佛从天际间看到了她那天使般,哦不,是比天使更纯洁的笑脸。当时我宁愿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只要能到她身边,亲口对她说声: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可我呢?

我像个傻瓜一样的爱着遥远的她,她有知不知道遥远的西方有一个傻傻的男孩深深的爱着她呢?这份爱就是让我付出一切去换我也愿意。

可是命运为什么偏偏要安排我和她处在这种情况下。难道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就那么难么?

今天我将踏上旅途,离开我生的土地,暗之领地,我要去遥远的东方,或许我到了之后会被人类和白精灵杀死,或许我在半路上就会饿死,被刺,但是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到那个未知的东方去寻找我心中的爱。因为这份思念已经在我心里像一团火一样就快要烧光我的一切。所以即使这次的旅途将是我人生最后的一次远行,我也不后悔。

情,莫能令人生

生,无悔只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