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法师技能点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5

第二个是“打坐”,这个必满,加MP上限的。

第三个是加速坐下来的恢复速度的,必满。

第三个是加背包数量的,依个人选择。

第二栏

第一个是能量球,法师的看家技能,必满,满了以后没有魔法咏唱时间扛着怪打都没问题。

第二个是加物理防御和回避率的,加满了可是有47点防御和7%的回避概率哦~~~不要想啦~~~满了它。

第三个是火焰球,单体杀伤,虽然有1.5秒的魔法咏唱时间,但在对付属性相克的怪有不错的效果,满了它。

第三栏

第一个是辅助技能,怪物在靠近你的时候可以形成每秒一定的伤害,没有怪物数量限制,依据个人所好,反正我是加了。

第四个技能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用,基础攻击力高,魔法咏唱时间才一秒,群刷法师必修,满满满。

第六个是一个主动技能,有一定的概率使怪物持续伤害,效果不错,在打BOSS的时候比较好用,虽然有点烧蓝,但BOSS毕竟没几个,在加上技能点绝对有多,想加就加上吧。

第七个是陨石雨,技能有1.5秒的咏唱时间,但没有恢复时间。此技能比较中庸,依个人所好吧~~~

第九个是群雷技能,属于瞬发技能,攻击力不错,但有30秒的恢复时间,这个技能也是群刷法师的必修技能,满。

第四栏

第一个技能是提升攻击力的,跟防御技能一样,必修必修必修~~~~~~~~

第二个是法师的引怪技能,一定概率减低怪物的防御和攻击,一共两级,满了以后是范围10以内的怪物减少攻击和防御。我建议加一级就行了,范围10以内不会有几个怪的,在加上一级和二级消费的MP和SP相差太多。

第四个是SP转MP的技能,满了它吧,能省点是点,反正也要不了几个技能点。

第五个是暂时提升物理防御,效果感觉像天堂2中圣殿骑士这个职业 的的 “极限防御”技能,持续时间短,但效果不错,PK或决斗的时候比较实用。依个人所好。

第七个是群体风技能,属于瞬法技能,有30秒的恢复时间,虽然在烧蓝方面,它可是首屈一指,,但在攻击方面,也是无可匹敌,技能的基础攻击力很高,一级的时候就有400多。也是群刷法师的必修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