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暗精灵的愤怒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5

我出生在南方的贫瘠之地上,我们自称自己为暗精灵,在先辈们世代的奋斗下,我们有着自己的领地,荒凉却可以让部族继续活下去.环境的恶劣,造就了我们非凡的个人能力,为了生存我们必须寻求更强的道路,并且找到富饶的土地幸福的生活.

从父亲是部族的领袖,从他那里我听说了我们这一族的遭遇,薇丝娜被流放至此,伤心的生下了我们部族最早的祖先.环境的残酷,让我们一族长期都无法得到发展,守着一小块荒凉的土地生活着.那个时候我了解到,我们部族领袖一生所要追求的目标--找到富饶的领地建立幸福的家园!

一直追随着父亲,为了实现他的理想而战斗,为了暗精灵一族而战斗.当我们的势力涉及到弗鲁威斯河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前所为有的阻力,一个同想样相当庞大的部族--白精灵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几次大的交锋后,我的父亲倒下了...

父亲临死前交给了我一封,信上写着:

埃斯盖罗纳,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会在战斗中倒下,幸运的是我有你这样能干的儿子来继承我的遗志.

我们的敌人空前强大,他们拥有着广阔的领地,并且富饶异常.如果我们可以征服他们,我们暗精灵一族便可以结束长久的战斗,过着和平幸福的生活了.前提是要击败他们,埃斯盖罗纳,我相信你可以带领部族赢得最后的胜利的.为了暗精灵一族奋斗,直到光荣的死去,让部族成员敬仰,崇拜!

看完信我泪流满面,多希望父亲可以活着看着部族建立幸福的家园啊.为什么?为什么!?

父亲战死后,我便成为了暗精灵新的领袖.在继承大典上,祭司们按照惯例摆出了六芒星的魔法阵,魔法阵会显示一些星象,它们会暗示种族未来的命运.然而在我的继承大典上,魔法阵却异常了,并没显现星象.在场所有的人似乎都被传送到500年前薇丝娜被流放的那个时候去了,我们目睹了普罗顿流放薇丝娜时候的愤怒,也看到了薇丝娜的悲伤.更让惊讶的是,我们目睹了白精灵的诞生!随后幻境消失,我们在场所有人愕然.我心中的怒火以无法平息.

为什么暗精灵要被流放到荒芜之地艰难的活着,而白精灵却可以享受富饶的大地幸福的活着?当我把起腰间的佩剑时,全场肃立,一同拿起手中的武器.是的,我愤怒了,暗精灵愤怒!这是宿命的对抗!让白精灵好好感受暗精灵的怒火吧!

为了父亲!为了暗精灵!为了薇丝娜!站在高高的悬崖上,我俯视着弗鲁威斯河以及广阔的大地,夕阳映红了手中的剑.我要用手中的剑,斩开暗精灵的未来,完成父亲的遗志,为薇丝娜的无辜与悲伤复仇!

白精灵,等待我埃斯盖罗纳的复仇与整个暗精灵的愤怒吧!

战争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