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神泣公益服之幻灭之心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8-04-18 13:43

泪湖上又起雾了,我醒在一片混沌之中,茫然与迷失感又强烈的袭上来,令人晕眩。乘着氤氲的雾气,我跣足来到泪湖边梳洗,这是我每日必做的功课――我需要清醒。

好几个时辰。我的心不断的飞向它,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便每日独自前来,似乎有无形的魔力驱使,将懵懂无知的我每每吸引到它的身边。我终于慢慢明白,泪湖,shaiya世界中,我唯一的亲。

雅娜属于南荒最高贵的巫女家族,也历代为宗室所用,她有如泪湖一般深不可测的双瞳,布满细密皱褶的脸颊,一头瑰丽的蓝紫色长发以及无人知晓的年龄,她用她一贯悠远尖细的嗓音告诉我,我承袭了父亲坚毅的黑色长发以及母亲华丽的绿色眼哞,她跟我说:“莉缔雅,相信你自己的感觉,相信你的血,它从来不会背弃你、、、。”

大祭司告诉我:“弗鲁威斯河的宿命就要近了,杀戮、杀戮!北方仇人的鲜血可以滋养我们的泥土。”

我在泪湖边梳洗,泪湖雾气氤氲,泪湖中没有鱼和水草,没有任何的生命迹象,只有我,我向湖心慢慢行去,黑亮的长发在涟漪中如水草般纠结飘荡。我伸展着四肢,任凭身体向湖底悠悠坠落,有声音在脑海中呐喊:“杀戮、杀戮!只有北方仇人的鲜血才能滋养我们的泥土。”可是,我太累了,我想永远这样,如同漂浮在虚无的太空深处,任凭自己沉淀、沉淀、堕向无尽的未知之中。

侍女穿着缚身且迤俪的黑色网结宫装,网上缀满了土莫司瓢虫斑斓闪烁的黑色甲片和多鲁深矿采撷的透明水晶,我被那奇幻的光泽吸引,不禁去触摸观看。侍女不耐痒轻笑躲闪:“莉缔雅殿下,请、请不要再动了,我们正要为你戴上最华丽的珠冠呢。”

巨型的椭圆型镜子里,我头顶的长发被高高的盘起,脑后的头发每根都穿上了黑色水晶小珠子挽成一束瑰丽奇艳的暗夜之花,侍女扶着一只华美的珠冠,正小心将它套入我头顶的发髻,珠冠上异彩斑斓,细看才发现它由许多大如雀卵的黑色珍珠和瑰丽水晶组成,尤其正中一块矩面的黑水晶,像是封锁了星云在其中,不断流转着星星点点的光斑和雾氲。“这是著名的暗夜之星,是蛮族帝威努斯送来的,殿下,也只有你才配得起它。”我转头轻问这个蓝色头发的说话侍女:“今天为什么要穿戴这个?”还未等她回答,边上拿着披肩身材娇小的侍女快嘴答到:“殿下,今天是我们暗精灵与野蛮人的结盟大典呀,况且又是您与帝威努斯将军的婚礼,真是双喜临门呀,大祭司还说,等你们一完婚,就要向北方展开大规模进攻了呢!”说完一脸兴奋的表情,脸上的皮肤也因兴奋而透出荧荧的紫红色。

“我问你们,埃斯盖罗纳在哪里?”

“回禀殿下,今天都还没有见过他呢”,侍女们见我忽然变色,扑通扑通跪了一屋子。

暗金的裙裾在泥浆中飞扬,矮人们精心织就的丝络披肩被树枝荆棘勾扯,我的头发抖散了,黑色水晶细珠迤迤俪俪泻了一路。我不管,我奔向泪湖,泪湖在召唤我。

雾气氤氲中,泪湖边有一个身影,我冲上去从背后搂住他宽厚的肩膀,金属的软甲勒得我皮肤生痛:“为什么、为什么放弃我!”

他捏住我的右手慢慢转过身来,向我微笑,我劈头给了他一个耳光,左手的环佩沉重,他嘴角立刻沁出蓝色的血液,我吻住他,,他喃喃的说:“因为我爱你、。”

泪湖的水也呜咽了,你理解我了是吗?我的母亲,你在爱的煎熬中用泪水汇成了泪湖,但你始终没能摆脱对哥哥的爱,爱既是恨,恨便是爱!南北亦是同源,我们的祖先是一个血脉!母亲,你,不愿意让女儿重蹈复辙吧。

泪湖的水在呜咽,雅娜悠远尖细的嗓音在跟我说:“莉缔雅,相信你自己的感觉,相信你的血,它从来不会背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