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sf > 正文

创意盛宴 《神泣》多角度战场解析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02-02 08:54

新鲜刺激的战场是游戏世界的最大魅力。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新版本“遗迹迷宫”现已全面更新。经典战场新增全新玩法,让玩家可以从多角度体验PK的乐趣。下面就让我们深入战场,感受激情战场丰富多彩的魅力吧!

强者对决

《神泣》世界两大阵营恩怨延续千年,为信仰而战是每位勇士不可推卸的责任。宏大战场中,战士、斗士总是冲在战场最前线,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弓箭手、魔法师等远程职业用各种绚丽的法术彰显自己精准不凡的实力,成败就徘徊在冰雪与火焰的较量中。牧师、祭司的职业丝毫不为所动,依旧进行着神圣的吟颂、虔诚的祈祷。奇幻世界,无论玩家身处哪个阵营、选择何种职业,为信仰生死对决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

任务挑战

《神泣》世界挑战无处不在,战场玩法多样,不局限于战场的生死对决,挑战各种惊险离奇的任务也是展现玩家实力的最佳战场。从永不进港的神秘货船、魔王宝座中的地穴、无尽沙漠的米尔神殿到迷宫般的地下世界,全新奇幻世界,失落千年的宝藏与奥秘只等勇者来探索!

侵略战场

奇幻世界战场是强者的舞台,实力决定命运。新增的侵略系统,为每位玩家开辟了全新领域。只要拥有绝对实力,战场不再受阵营限制。玩家可通过侵略系统突破时空限制,为各自的信仰全力一战。

《神泣》世界战场是千变万化的舞台,只要勇于挑战,无论玩家选择何种种族、职业都能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精彩。现在就马上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