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经验]简谈全智巫师战二杀人心得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06-23 02:10

战二巫师杀人首先要下本钱,搞好一套英勇装备很重要.我全智力巫师穿一套英勇装备加好石头后,战二目前还没人能一下秒我,可以有时间补血.

先说下我怎么加的石头:手,靴,腿,都加4级体制,3和4智力.体制不但可以加血还加防御力,是个不错的选择,衣服加不了体石头就加个4级生命,3和4智力,加240血也不错,头加3和4防护4级生命.武器是23级英勇撕裂之舞,加3和4智力,4级体,好想搞一把29好属性的死亡之音,可是真的很难搞到.我现在加上杀人得的点和石头有2156的血,攻击582,防御112.这是我的加法,我觉得在战二杀人很不错.本人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在战2杀了18500多人,马上2万毕业.嘿嘿,期待中.

在这里要谢谢我们固定杀人组的成员:寻找丢失的猪,潜行幽灵,叛逆Z恶魔猪,叛逆T郁闷飞,风舞大路,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祝你们身体健康,游戏开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