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白精灵]体法/血巫亲身实践得出的结论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03-01 14:52

长话短说,咱们只讨论重点。

本人亲自实践,普通50级全智力法师,困难31级体法,现就个人感想,得出一实质性结论!体法实属垃圾就体法这个产物而言,必将淡出舞台!由于普通练体法的都属于脑白金喝多了那类人,现在只对困难模式发表体法看法.

首先,就练级而言,单刷!体法1~16级以前是很牛B的,图1的怪任你去刷,单练不到3小就可以16级,然后,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断档期!刷蓝怪?安全但是经验暴少没效率,刷黄怪?这个时候适合法师刷的都是状态怪,法师刷了必死!下FB?可笑!这个问题在后面会谈到,现在先提下,任何时候体法下FB练!都是属于那种没事想找点刺激的白痴类。

再说有护卫拖的情况,如果有固定组,请您先迅速的练到满级,当然前提如果带你的人脾气很好,或者您很牛B的话,咱们再说下面的事情。经过漫长的煎熬(当然说的不一定就您一个)现在您一定有了一个困难50+的人物了吧,好的,您要拿这个人物是带人呢还是去刷装备呢?带人嘛,自己无聊也就不要拿别人开玩笑了,后期的FB怪功高血厚,还有很多是状态攻击的,体法去拉怪很不现实,这点只要用脚趾大家都能想到后果.去刷装备?表开玩笑了,和去FB有什么区别,你是血厚,你的攻击够么?你血又能厚到哪里呢?后期的怪都是状态怪,你能拉到哪里去?大家继续用脚趾想后果!

好了,重点来了,PK&战场!PK一对一,没的说,操作好的胜算不是没有的!前提是级别要高,本来攻击力就低,后期全靠新出的技能加伤害了!但是现在我不知道在同盟里PK还有什么意思?要么就是点一个人半天没有反应,要么就是和朋友P着玩.早没了意思!结果还是要去战场,现在,可以说,大家辛苦的练级目的都是为了上战场!好了,我不知道体法们上了战场后有何感想,半天杀不死人,然后直接被CK或者战士定住,血厚又有什么用?还不是早晚的事?还不就是几秒的事?别和我说战场你去找1V1的,我只会无限的BS你!通常在战场上都是战士和CK只拣法师杀,一个法师通常被2个以上的围杀!后面再有对方悠闲的法师不小心一个魔法再挂到你,你怎么想?

我是已经听到了很多体法们在抱怨GT还没有开洗点石出来了,当初都是被一些不负责任的帖子弄的一时热血上头,练了体法,现在知道了冲动的惩罚了吧?

最后再说下我自己,我自己的体法只为了上战2,后期我都不带考虑的,我自己的战场心得,用自己的50+的普通全智法师每天晚上能杀400+人,当然本人时间有限!有次最好的结果是,单人正面冲突,第一时间直接用龙卷+闪电秒了对方3个人,当时命比较好,遇到的都是法师和JS,结果后来就被赶上的战士给灭了.嘿嘿,当然法师都是在队伍后面放魔法的,如果是体法,请问能做到吗?你的血再多防再高也没骑士高吧?你的敏总没CK高吧?你再多的血,也就只是被秒时间上的问题,也就是对方多一刀少两砍的问题,而你的攻击呢?我估计在第一时间把你所有的群技能放完也干不掉对方一半血,下来你就只能等着被宰了!

请有的高人们再表在发表有关体法这好那好的文章了,去游戏里看看吧,体法们都郁闷着呢,反对体法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了,还是回归自然些的好,普通全智能秒人,困难全智的更要追求秒人!

不人不才,文采实属有限!说的对与不对,每人都有想法,有好的体法也有垃圾的智法!总之,实践出真知!体法,最终只是昙花一现的结局!面对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与升级,越来越多的高级FB和怪物还在后面,面队着拥有全职业中最强攻击力的法师们,只有发挥一技之长!才能继续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