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经典再现 《神泣》角逐2010年金翎奖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11-18 19:52

China Joy余烟未尽,金翎奖风云再起。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凭借经典的游戏魅力和火爆人气,顺利入围2010年度“金翎奖”,角逐“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最佳境外网络游戏”、“最佳3D网络游戏”三项大奖。

金翎奖作为一项被业内誉为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的游戏评选,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玩家和媒体的关注,并享有"中国游戏奥斯卡"的美誉。由于该奖项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亲自评选,从入围到获奖无不真正体现了玩家的心声。2010年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已经正式进入投票评选过程,数十家厂商,成百部优秀产品参与评选。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下,《神泣》也前所未有的全新面貌顺利入围参选。

《神泣》作为斥巨资打造的韩式3D经典游戏,自运营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欢迎。随着资料片的不断更新,《神泣》世界各种全新元素不断增加。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千人规模的宏大战场、风格迥异的12大职业、史诗级剧情设置以及超高挑战难度的地下城系统,每一种玩法都值得玩家亲历体验,为玩家打造的是一个恢宏瑰丽的奇幻游戏世界。

2010年金翎奖评选现已全面开始,《神泣》将以一如既往的经典品质和更优秀的服务带给玩家全新体验。如果你也珍惜《神泣》的经典魅力,现在就马上来为《神泣》投出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