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追逐女神的脚步 《神泣》世界顶级任务揭秘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4-03 14:29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以及两大新区现已全面开放。全新世界女神再现,指引无数勇者为了信仰而战。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女神的脚步,去挑战《神泣》世界中最惊险、刺激的顶级任务吧!

扫荡白沙海盗团

很久之前,来自其他大陆的外地人从白沙港口来到了这片土地,到处烧杀掠夺。后来整个大陆在战斗中被恐怖物质克劳乌里污染,寸草不生。昔日美丽的港口只剩下一片死寂的白沙和外来人员的船只。想要重新夺回白沙港口,只能消灭所有外来人员,为此白沙港的守护者卡尔高尔需要有勇有谋的正义之士的帮助!

任务等级:64

任务内容:消灭10名白沙场打杂工和10名白沙场甲板员,再去报告给卡尔高尔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恐怖的黑色森林

全新世界里,延续千年的种族之争再燃战火,暗精灵一族与特族的战火一触即发,如果双方不能成为盟友,必将迎来一场决战。驻扎在阿瓦罗纳的一些士兵, 将黑色森林称做恐怖森林,因为在森林深处驻扎着女王凯伊迪琳以及英勇的卡普特族战士。传说中密林深处潜藏着无数卡普特族狙击手,他们最擅长的武器是黑雾毒针。如果被黑色森林狙击手的黑雾毒针射到,全身会麻痹,血液也会变得僵硬直至死亡。

任务等级:65

任务内容:除掉黑色森林中的卡普特族狙击手,取得的黑雾毒针,交给阿瓦罗纳的副队长格拉特。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废墟

传说在整个帕拉伊温 雷格怒恩地区第一个建立起来的村庄就是阿瓦罗纳。那里的文明和繁盛让许多许多种族慕名而来。当黑魔法的恐怖笼罩整个大陆,大地突然发生地震,让沉睡中的古代多米纳斯亡灵们复活。无处不在的骷髅斗士让阿瓦罗纳瞬间变为最恐怖的废墟。连正在村庄设置巨大魔法阵的强大暗精灵魔法师也沦落为他们的食物。岁月使肉体衰老,邪恶的心灵让灵魂腐败。这也是多米纳斯亡灵们散发着臭气的理由。

任务等级:66

任务内容:除掉古阿瓦罗纳的20名阿瓦罗纳骷髅斗士向比斯报告。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复活的古代飞禽

战争过后神圣的多米纳斯遗迹陷于一片凄惨的哀号声中,昆虫斗士把幼虫当成了实现自己丑恶统治欲望的道具,用魔法复活了沉眠于地下的多米纳斯幼虫。本性善良的灵魂被困在多米纳斯遗迹周围,不断呻吟,祈求着真正的解放。只有将幼虫消除才能使它们获得新生!

任务等级:68

任务内容:消除多米纳斯遗迹的多米纳斯幼虫15只和多米纳斯白幼虫15只之后向大魔法师艾德门德报告。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神泣》奇幻世界全面开启,神圣女神再现Shaiya大陆,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聆听到女神的祝福!现在就让我们超越艰险任务,击败强悍怪物,一起感受《神泣》全新世界带来的超凡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