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神泣》新版本“遗迹迷宫”精彩挑战全攻略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2-26 06:56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一直以来都以千变万化的风格、种类丰富的任务带给玩家无限惊喜。现在奇幻世界又将推出新版本“遗迹迷宫”,从神秘肃杀的阵营领地,到阴暗血腥的地下迷宫,“迷宫”世界的每一处都有与众不同的精彩。全新奇幻任务不仅可以带给玩家惊喜体验,还准备了各种鲜为人知的奥秘等待玩家前来挑战,绝对不容错过!

最具挑战性任务:选手必胜

愿女神的恩宠陪伴着你……欢迎你的到来。我是引路人, 叫克鲁曼.克里斯。帕拉伊温地区虽然现在还在愤怒联合家伙们的手中, 但总有一天我们光之同盟会占领此地方。而且那里是有利于攻击联合主城的重要场所。在夺回帕拉伊温之前,我们有必须要清理掉住在那里的特族。卡普特族的女王凯伊迪琳长时间驻扎在帕拉伊温, 不管是对光之同盟还是愤怒联合来说,他们都是必须要除掉的对象。所以亚.赛尔伦斯勒尹正在寻找能解决此问题的勇士,如果你是克拉伍德正要找的人,现在就证明出你的实力吧。

任务等级:68~70

任务内容:消除掉库恩卡普特猎人和库恩卡普特警卫兵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最正义的任务:协助邀请

同盟的魔法师们发来了协助书,内容是他们的研究需要希尔布斯雄蜂弓手和希尔布斯雄蜂战士的血液来做实验, 让我们帮他们搜集材料。 在我们两大阵营的战斗中,通过单纯、反复地战术来消耗他们的实力是对我们不利的。 但我们有出色的魔法师, 所以不要太担心。听说希尔布斯雄蜂弓手和希尔布斯雄蜂战士继承了女王巴诺斯的浓浓的鲜血,最有助于魔法师研究对付女王力量的魔法。因此,你要是能搜集希尔布斯雄蜂弓手和希尔布斯雄蜂战士的血液,我会转达给魔法师的。

任务等级:68~70

任务内容:获取希尔布斯雄蜂弓手/战士的血液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最神圣的任务:准备态势

当年,两大阵营激战正酣时,大魔法师多斯提诺.亚克蒂斯精心准备的全力一击因地震影响以失败的结局告终。 此后,受污染邪恶联合也暂时撤退了军队,卡普特族的女王凯伊迪琳借此机会开始把军队扩大得越来越强大,势头无人可挡。因此多斯提诺现在开始寻找能把战争引向胜利的英雄。

任务等级:68~70

任务内容:消除库恩卡普特猎人和库恩卡普特警卫兵各20个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最恐怖的任务: 不好对付的敌人

希尔布斯族的女王巴诺斯在帕拉伊温.雷格怒恩地区历尽千难万险,终于保住了性命。 回到巴尔多码.雷格怒恩领地后,开始不断扩展势力。特别是希尔布斯弓手和希尔布斯战士是整个希尔布斯种族的核心兵力,耗费女王巴诺斯很多心血。虽然他们在希尔布斯族中是最下级战斗士兵, 但也绝对不能小看他们的实力。 因此,如果我们联合阵营现在战斗中更更轻松获得胜利,就有必要先除掉这些邪恶士兵。

任务等级:68~70

任务内容:消灭希尔布斯弓手/希尔布斯战士

任务奖励:经验值和金币

《神泣》全新版本“遗迹迷宫”即将更新,电信、网通两大新区激活现已全面开启。震撼体验全面来袭,精彩挑战绝对不容错过,现在就马上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