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综合]巫师 我的选择-体巫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20-01-19 12:08

在众多的联盟职业中,不可否认的,护卫和祭司具有很高的战略价值。

但是同时由于他们本身的攻击缺陷,使得他们不可避免的在后期沦为被人BS的经验混混。

任何一个具有高度战略眼光的玩家他初期的选择就必须是巫师。(敏巫的价值鄙人不知道所以免提)

在角色生成之前,巫师玩家的选择就只有两种,智巫和体巫。但是智巫在后期会和以上两种职业一样沦为经验混混,当然在三种经验混混的联合攻势下,足以让任何一种形式的杀怪队伍汗颜(三巫一祭)

体巫的诞生取决于玩家本身的独立性和配合性,他们的点数分配比例为18:6:1,所以在智巫的魔法攻击达到400多的时候体巫却仍在攀登300高峰。

但是请注意,巫师的攻击力不仅仅取决于他的属性点所带来的魔法攻击力,

“技能!”

技能本身拥有固定的攻击力,而魔法则是对它进行基本加成而已,所以,说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了,在真正的杀怪过程中,智力巫师虽然拥有比体巫更高的攻击,但是他们却绝对会比体巫死的更快,而在群攻技能的强大攻击力和怪物本身的抵抗力的共同平衡下智巫和体巫在攻击上的差异将会越来越小。

那么和微小的攻击差异相比,你会选择什么呢?是攻击还是死亡时所付出的那3%-5%之间的经验。(随着后期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增加,这5%的差异会很可怕的,尤其是困难和死亡模式下。)

至于加点方式,以下做具体建议:

智力:体质:其他=18:6:1

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分配方式其实是从整体来看的,250点的顶级巫师180点的智力60点的体质和10点的额外属性自由分配。如何完善,以下同样是建议:

1-20级的时候会有100点属性由玩家分配,那大家可以将60点加在智力上,30点加在体质上,还有10点可以自由分配,我的意见的加在智慧上增加魔法值,当然这只是杯水车薪,远没有体力来的重要,之所以会这样其实是在为20级左右的时候体巫由于低攻击所带来的高死亡率打基础。20-50级的时候点数分配智力:体质=4:1

附注:体巫的主要作用是为了平衡智巫在单独杀怪和组队杀怪是的死亡率。至于装备上带来的额外加成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最好仍是4:1的比例。

(鄙人角色名叫阴白瞳,位于娜的天之丛林区,现隶属于白发大大座下的龙的传人V愤怒工会,各位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