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点石成金 《神泣》致富攒金秘籍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12-03 17:47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金钱的力量却是无穷的。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的奇幻世界中金币也有着同样的魅力,许家为了富可敌国的梦想浴血奋战。但奇幻世界奇迹无处不在,许家苦心修炼,总结出了轻松致富的秘籍,让游戏、攒金两不误。下面我们就一起分享下这点石成金的神奇魔法吧!

多做任务——积攒金币、获得奖励道具

《神泣》世界任务种类丰富,内容多样。不仅可以引导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剧情,丰富战斗经验,还有超多金币、道具奖励。玩家在游戏中只要稍加用心,完成NPC制定的任务可以轻松获得奖励,积少成多,不仅可以省钱,还可让玩家早日成为富可敌国的有钱人!

装备强化——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神泣》世界装备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玩家在战场上能否克敌制胜!因此,许家的大部分财力都用于购买精良的武器和装备!但许多省钱玩家不花钱也同样可以拥有极品装备。《神泣》世界中玩家利用“装备强化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此外,各种强化所需材料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搜集,玩家只要精心贮备,各种极品装备全部可以亲手打造!

参与活动——有买有送更超值

省钱的玩法不仅适用于游戏内,《神泣》官方的各种活动也是省钱玩法的一个重要部分。“道具促销”、“冲级送礼”、“买礼包增属性”等各种活动只要参与就能获得超多实惠!

《神泣》精彩世界奇迹无处不在!无论是实力PK,还是财力比拼,都有顶级挑战等你体验!不服就来一教高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