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主页 > 神泣公益服 > 正文

[人类]骑士-我的爱(普通50骑士PK经验谈)

来源:http://orz.net.cn 时间:2019-05-23 14:07

骑士 不可疑问 就是穿着重甲 拿着大盾 冲在最前面的勇士。这点在神泣里体现的淋漓尽致,超高的防御,超厚的血,给人感觉就是个肉盾,骑士真的只能去抗怪?被人揍,被怪打,吸引仇恨的吗?本人不赞同。我来说说我对骑士的看法,希望练骑士的朋友,给点意见。

现在说说练级,由于本人练的普通模式加的是全体,有家族组队,没单练过,估计全体骑士都知道,单练不是我们能做到的。其他加点的骑士没练过不敢乱撤。我的家族组队是骑士+1MS+4FS+1刺客。个人感觉绝对的效率队。现在都实行菜刀队,不过练FS的朋友还是很喜欢组骑士的。骑士组队练级主要就是拉怪和吸引怪的仇恨,我主要用的技能是恐惧+群嘲+虚弱+拦截+至盲+嘶哑。有的朋友会说了,你SB吧 用这么多技能?练过45+骑士 下1图副本2~3层的骑士朋友都知道,那里的怪是多么的猛,一个持续技能就能掉你N多血,拦截是为了怪不动你有时间跑开下,怪打不到你,至盲和嘶哑的效果我就不说了,对人有效对怪也一样,不信的朋友可以实验。这一套连续的技能怪最起码有8~10时间不攻击你,当然也会有个别怪攻击的。就给MS减轻了很大的负担,不至于团灭。要是级别在40以下不进副本的话完全不必这么麻烦,恐惧+虚弱+群嘲就OK了。

下面我说说骑士的PK。在这我说的是同阵营之间的决斗。有人说骑士PK垃圾,单条P不死人,那是扯蛋。我不敢说别的48+骑士,同阵营的其他职业(弓手不敢说高的太少啊),在装备等同的情况下,几乎都能打赢.

先说对FS.骑士连FS都弄不死,你可以回家抱孩子去了。有的FS朋友可能不爱听了:骑士小菜。那是因为你没碰到真正的骑士。我敢大胆的说普通模式。单条,骑士绝对是FS的克星。原因很简单,同阵营PK,骑士叫FS跑出多远干你,那你纯SB,和FS PK 他顶多出来2个瞬发技能剩下的就是魔法球了,能打掉骑士一半血的都算狠人了。下面就该我们骑士出手了。盾击(晕3秒)+恐惧+拦截(12秒原地不动)+嘶哑(9秒不能施法).自己算吧FS被你这一套下来还能有多少血,剩下的你就追着FS跑吧,砍死拉倒。不F的FS可以找骑士PK,骑士用这套技能打不死你的,别来找我,嘿嘿.

对MS 没什么好说的,和PK FS差不多。一样放倒。

下面说说对刺客。刺客朋友可能和骑士PK都有这感觉:草的 打着真费劲。打刺客技能很简单:盾击+恐惧+虚弱+至盲.剩下的就是轮着锤子凿吧.刺客的技能很多.晕你,踢你,吸你的蓝和黄,所以可刺客打技能是放不了几下的,不过我们骑士靠的是高F厚血硬磨。有的贼朋友又说了,我晕你到死。拉倒吧你P战士 FS 晕到死行.P骑士?你有多少黄?你是敏刺我相信可能,但你那点攻击打我掉几滴血,顶毛用。你要是力刺你黄一定不够,除非你吃药。不信的刺客可以尝试下。刺客后期有个技能很牛比,忘了叫什么了。一下能打骑士1000+血,很恐怖的技能。

对战士,基本和对刺客一个套路:盾击+恐惧+虚弱+至盲 循环用 骑士打不死战士,你可以下课了.

写的不好 可能有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观众担待